之前說要分享一下瑞穗的富泰機車行(現更名為小燕租車),因為我太忙了(忙著聊天打混摸魚看小說!)

  所以延到今天才來簡單介紹一下~(掩面)

  懶得看我廢話的人,標題看完覺得可以租的就直接拉下去看店家資訊即可!X (9).gif  

  在蘭陽國際觀光夜市那篇有提到,浪子在半夜搶火車票卻搶輸返鄉人潮與旅行社,因此我們捨棄原本想天亮在花蓮站下車,接著到處走玩的計畫,改成凌晨到達瑞穗租借機車,從看日出開始的行程~

  不過這樣一來,我們借車的時間就會從凌晨四點開始!!

  那時間誰有開店營業阿~~~~FS (43).gif

  結果一問之下,老闆娘很乾脆的說四點可以取車阿,火車到站打電話給她就成了~~P (4).gif  

  瑞穗富泰租借機車的價位,假日一天(24hr)大約是四百到五百元,因為我們是凌晨四點借車,隔天早上八、九點左右還車,所以時間與價位比一天多一些,老闆娘直接跟我們收五百元。

 

  當天到達瑞穗的時候我們累得半死,好在到便利商店吃完泡麵喝完熱湯後精神好很多,於是回到富泰租車行門口打電話給老闆娘,果然如她所說,很快就到了~~~

  (天黑黑冷颼颼的凌晨看到老闆娘騎著紅色機車出現,宛如一道溫暖的救贖之光阿~~Y (2).gif

  跟富泰租車要押證件,雖然好像在找資料的時候有人說現在租車應該都不用壓證件了,但我人很隨和說要壓就壓,沒有絲毫猶豫。當然,要租機車也請準備好相對應CC數的駕照,不要讓自己跟老闆為難~~~

  老闆娘有提供我們簡易的地圖,問哪邊有加油站之類的也講得很清楚,對功課做得不完整或喜愛隨興旅遊的人來說挺方便。當然萬一不幸遇到下雨,富泰也有提供回收再利用的簡便雨衣,這部份免費~~

 

  我們租到的車大概125~150CC,我不太記得正確的大小(掩面)

  對它的記憶如同上篇所述『穩健、好騎而且置物箱又大』。

  凌晨雨潤的柏油路上,我們跑了溫泉、掃叭石柱......等景點,又去了兩個牧場。回民宿休息過後,在微雨的追趕下,往光復、大富方向晃蕩到天色昏黑才回到民宿。早晨的那段路,因為有大置物箱放小件行李,讓我們在景點能放心也不會太重的走逛,往光復與大富的路其實有點遠,也因為他的穩健讓我們能放心跑遠路不擔心,在睡眠略顯不足的第一天,一路玩得盡興。

  雖然好像瑞穗這邊的租車行不多,讓觀光客沒有太多選擇,但富泰的服務態度依然非常親切,讓我們這趟旅程有一個很好的開始,加上車子本身坐起來挺舒適(畢竟我是被載的咩~),所以我還是誠心的推薦阿~~~~

 

 

店家資訊

富泰機車行 (現更名為小燕租車)
臉書 小燕姐機電單車出租
電話:0972-157518、03-8875587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火車前站出口右側第一家即是!

 

延伸閱讀〔2013東遊記〕

浪子這麼玩
 1. 宜花瘋狂小旅行。宜蘭車站、蘭陽觀光夜市 - 探路去! 宜蘭新崛起的年輕夜市!
 2. 宜花瘋狂小旅行。瑞穗 溫泉路 - 踏上花蓮,旅程開始的天明時光。
 3. 宜花瘋狂小旅行。瑞穗 紅葉溫泉旅社 - 天明洗溫泉、消除旅行疲勞!
 4. 宜花瘋狂小旅行。掃叭石柱 +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 一起踩瑞穗景點趣~
 5. 宜花瘋狂小旅行。瑞穗牧場 - 再訪瑞穗好山美景! 雙人套餐...口味好普通XD
 6. 宜花瘋狂小旅行。吉蒸牧場 - 只聽牛聲、不見牛影的牧場! 
  但有美麗孔雀和相當有趣的疊疊豬!!

 7. 宜花瘋狂小旅行。好朋友民宿 - 吉祥如意的親切溫馨優質民宿
 8. 宜花瘋狂小旅行。花蓮光復糖廠 - 吃冰、玩牛、賞景遊玩的好地方!
 9. 宜花瘋狂小旅行。大富車站+巷子口餃子館 - 結束充實的第一天
 10. 宜花瘋狂小旅行。Day2好朋友民宿早餐、離開瑞穗
 11. 宜花瘋狂小旅行。前往花蓮市區租機車、50年老店的廣來商店買名產
 12. 宜花瘋狂小旅行。夏太熱-不分季節,在花蓮也能享受夏日炭烤風情的美味PIZZA!
 13. 宜花瘋狂小旅行。TOP王子 手感溫度 民國店 - 難得的店訪! 巧遇小叮噹TONE車!
 14. 宜花瘋狂小旅行。吉安慶修院 - 東部地區最完整的日式祠廟
 15. 宜花瘋狂小旅行。花蓮農場招待所 - 日式木房住宿,絕非一般旅館能比阿!
 16. 宜花瘋狂小旅行。豐春冰菓店 其一 - 甘蔗冰完賣~ 只好挑戰傳統硬冰棒!
 17. 宜花瘋狂小旅行。五味屋、豐田移民村、豐田神社(碧蓮寺)   

   
〔宜蘭〕【體驗】真水蘭陽白鷺鷥[房間篇]浪辣宜花小旅行的起點   〔宜蘭〕【體驗】真水蘭陽白鷺鷥[早餐、環境篇]下次也要回宜蘭的家   〔宜蘭〕蘭陽國際觀光夜市 - 具體而微的小遊樂場
         
   

〔花蓮。瑞穗〕紅葉溫泉-清晨泡澡提神醒腦沒人搶!而且男女裸湯全都拍!!

  〔花蓮。瑞穗〕人好車耐評價高的富泰租車行   〔花蓮。瑞穗〕掃叭石柱小公園走走+北回歸線,我們來踩你啦~~~~
         

       
〔花蓮。瑞穗〕瑞穗牧場 之 雖然主角應該是牛......但鴕鳥好搶戲阿!!!(樂)    〔花蓮。瑞穗〕吉蒸牧場 - 孔雀何以與雞羣,小馬前額瀏海長,雖說牛群亦是有,黑豬結黨奪人目。   〔花蓮。瑞穗〕好朋友民宿 - 親切溫馨乾淨舒適 + 早餐好好吃的高CP值民宿!
         
         
〔花蓮。光復〕花蓮糖廠 - 吃(芥末)冰、賞景、騎牛、用餐、住宿、外拍一次搞定的好地方!    〔花蓮。大富〕溫馨小巧的休憩點 - 人文復甦的大富火車站    〔花蓮。瑞穗〕巷子口餃子館 - 甘單油潤的懷舊風家常小館~
         
       
〔花蓮。瑞穗〕瑞穗車站 - 讓人身心歡快的輕鬆小站    〔花蓮〕廣來商店牛肉干 - 吃下的是花蓮與廣東的鄉愁   〔花蓮〕夏太熱比薩 - 陰雨綿綿天也有夏日碳烤情的好吃PIZZA!
         
       
〔花蓮〕TOP王子洋公館 - 蔥香滿滿美味誘人的麵包~~進店前巧遇叮噹車!    〔花蓮〕慶修院 - 充滿日式禪意還有人群的好逛日式庭園造景    〔花蓮。壽豐〕台東農場花蓮分場招待所-今晚我們來住日式老宅!!
         
       
[花蓮。豐田]五味屋,盈滿成人與孩子夢想之地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