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被敲了至少兩次碗的婚戒最終選擇文~Y (7).gif  

  在經過無數次的看了又看,網路上搜尋再搜尋之後,我們終於決定了要相伴一生的戒指~~ 亞立詩 交錯結合系列的結婚對戒R (12).gif  

 

 

  之前有提到,第一次與亞立詩相遇是在台北忠孝東路SOGO旁,這間店面其實不太搶眼,也不是我會停下來走進去的店......

  真真是要感謝小公主的婚戒文,我才會起心動意晃了進去,然後跟浪子一起挑到我們的真愛(嗯?)

  亞立詩的一樓店面主要是販售現成的首飾,不管是預約還是臨時起意想逛,都是先到一樓,由店面服務人員聯絡11樓貴賓室,敲定樓上服務人員後才上樓看婚戒。

  店門左側的大廈管理室大方走進去,出了電梯可以看到亞立詩的指標,沿著指標走就能到亞立詩的貴賓室。

  第一次造訪的時候太緊張,什麼都沒有拍。

  第二次去的時候,才走到門口就被服務人員接進去開始服務,所以除了廊間的指標外,內部設施我完全沒有拍到 X.gif  

  不過相較於廊間的單調與微悶氛圍,亞立詩貴賓室有著舒適的氣息,加上服務人員的親切,讓我們很自在的看結婚對戒。O (9).gif  

  本來想直接在台北下訂的,不過因為婚禮選擇在台北舉辦,所以在台北需要處理的事情就偏多。因此在看到在台中有亞立詩旗艦店時,我們就默默的把婚戒這一件事情改到台中旗艦店處理了。

  位在台中中港路上的亞立詩,不負其旗艦店之名,整個看起來很華麗又霸氣阿 O.gif  

  這邊的服務一樣非常好,在氣氛方面比較活潑開朗一點,我猜店長的個性應該有所影響 T (3).gif 

  價位部分,記得台北&台中問的金額有少許差異,我猜應該是因為我們兩次看的時間間隔有點久,鉑金的價位稍有變動而導致,但我不記得哪個比較高hatena03.gif  

  【省錢小撇步時間】

    1.在亞立詩購買婚戒,使用現金的價格會比刷卡優惠

    2.只要曾在亞立詩買過婚戒的人,應該都會有一張一千元的折價卷,
     可以向身邊的朋友索取看看。(我沒說可以GOOGLE買)

  其實歷經漫長的尋找,我們最後帶回家的還是一開始就看中意的款式- RG0146RB0155

  但正因為有這些"拖磨",所以我們更能肯定自己喜歡的是這一對戒指,能夠買了就急著想戴(還沒結婚不能戴FS (27).jpg),戴了就捨不得拿下來、還三不五時抬高手背看一下,這都要感謝亞立詩的貼心與耐心服務,讓我們(尤其是我這個秤子)能夠在猶豫不決中擺盪,直到最後沉澱出自己想要的美好。yahho01.gif  

 

  亞立詩的包裝風格比較雅致,不同於目前流行的蒂芬妮藍、粉紫或粉紅的浪漫風格,金棕色的袋子有著沉穩的內斂。

  袋子內除了以香檳金緞帶綁著的可可色小禮盒,還有兩份英文保證書及一張中文的說明卡。

  霧狀小袋裝著保證書與擦拭布。

  保證書內詳細記載了戒指的型款與尺寸、使用的材質等資訊,例如浪子的部分記載了鉑金與霧面的處理,我的部分除了鉑金外還記載了小碎鑽的等級與顆數。

 

  掀開可可色禮盒的蓋子,裡面是我們深金棕色髮絲紋的戒指盒,一樣不太浪漫 T (5).gif

  但這個顏色真的很適合用很久很久呢~而且髮絲紋很耐看,我超愛的 O (3).gif  

  側邊很貼心的可以直接掀開,避免挖戒指盒出來時傷到小禮盒。

  

  深咖啡色絨布裹著的,是老公給我的結婚禮物~chu03.gif

  量身訂做、圈住彼此的牽絆。O (6).gif  

 

  戒指拿回家除了試戴與拍照,就一直靜靜地窩在戒指盒裡,直到結婚這天。

  當天早上的訂婚儀式,我們為對方戴上了這一生相偎依的圈,那時的自己彷彿被拆成兩個。

  一個備受珍惜的讓老公戴上戒指,緊張又忐忑的看著他的笑容與專注,那樣的甜蜜。當自己為他戴戒指時,想的是能有他在身邊真好,而我們將這樣攜手走下去,從此刻開始一直在一起。

  另一個自己則是認真的想,好~現在戴戒指了,等下要拍照,然後......

  對!完全脫離上述的甜蜜感動與幸福,我跟老公兩個一起認真的當工作人員,隨時準備cue或被cue下一個步驟!A0 (4).jpeg

  為什麼明明是很溫馨感人的婚禮,會被我們兩個弄成搞笑不NG的現場舞台劇呢?這到現在還是一個謎~~bye02.gif

 

 

 亞立詩 (點文字連結官網)
 電話:(02)2781-5659
 E-mail:service@diamond.com.tw
 營業時間:12:00 pm - 9:30 pm

以下圖片取自Google街景圖,我O (12).gif街景圖,找資訊超方便!
台中店華麗許多有沒有?!

台中旗艦店: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01號

台北忠孝概念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

 

O (3).gif【囍】系列之
   【囍】關於求婚與被求婚
   【囍】婚禮過後
   【囍】一場婚禮必不可少的 - 浪辣最完美的工作團隊!
   【囍】落跑新娘 
   【囍】婚禮中尚簡單的事 - 這麼買最划算的舊振南喜餅!(快來跟我要折扣後再折扣的推薦卡)
   【囍】挑昏了眼的婚鞋,沒買也要推薦的幾款~
   【囍】半價買到我的夢幻婚鞋 - MyStock羽毛蕾絲婚鞋 

Y (7).gif【囍】浪子好辛苦的婚戒系列
   【囍】關於婚戒。非常漫長而可怕的挑婚戒之路從台中開跑~ 
   【囍】關於婚戒。名牌OUT 與 亞立詩的好服務 
   【囍】關於婚戒。特別預約的I-PRIMO
   【囍】關於婚戒。台北信義新天地大戰區-即將進入結局的最終站。
   【囍】關於婚戒。我們的最終選擇 - 亞立詩相繫相偎的牽絆

 Y (9).gifDIY新娘系列之
  【囍】DIY新娘系列 - 訂婚結婚挑日子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