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區因為個人喜好原因之前很常跑,幾乎每次上台北都是從那邊回台中的,雖然以後去的機率偏低了,但之前常去的結果就是在找婚戒資料時會覺得跑那邊一趟也無妨。

  所以,婚戒的第四次挑選就落在信義新天地的A8館,這次除了要去看我在網路上心動的日本品牌,也再度殺入I-PRIMO看其他漏失的戒指與回顧我們的愛款。

 

婚戒大戰區之信義新天地A8館

  在找資料時有發現,各大婚戒品牌都在信義新天地有設櫃,尤其是A8館堪稱婚戒的大戰區,啥都看得到的感覺(新郎表示:抖)

  加上我在〈me好生活@婚戒挑選小撇步(三)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8婚戒品牌〉看到Festaria這個日本婚戒網站,看了款式後發現我對日本的設計不太有抗拒力(嗯?),隨便看看又挑中下面四款(其實應該算三款,其中有兩款很相似),所以浪子當然很認真的在狂看餐廳的隔天又帶我去狂看婚戒了~~~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但不知道戴起來如何。

  
這兩款非常像,差別在於有無扭轉戒圈。

 
這款女生版細緻,男生版的扭帶寬度看起來有點帥氣。

 
這款則是採用同一顆母鑽分割成男內女外的細緻鑽戒,寓意很甜。

  FestariaA8館的婚戒款式比網頁上更多,而且都很好看!我幾乎快要瘋狂的狀態在看他們的戒指,還有看到堺雅人跟上戶彩在半澤直樹裡的婚戒(天ㄚ~誰那麼仔細的看劇才看出來的?!)。

  不過阿~戒指果然要戴......

  他們家的戒指戴起來不錯看,但總是少了點什麼的感覺,所以默默的就每款都被我說掰掰了。bye02.gif  

 

  不過既然都來到信義新天地A8館了,我們就再次跑到I-PRIMO去試戴一下我之前喜歡又沒戴到的戒指。他們家的小姐超厲害,聽我亂七八糟的形容款式竟然都能找出來!!P (6).gif  

  可惜那幾款試戴後發現完全不適合阿,還是METIS是我的愛。O (6).gif  

  但去看戒指的時間不對,價位非常的不漂亮,在我們的婚期還有點餘裕的狀況下,決定把錢先省著等年底看看,順便把去亞立詩第二次的時間點排上來,好做最終決定。

 

 

  這樣漫長漫長的婚戒挑選之路終於快要結束了~

  浪子應該很慶幸的想還好他當初沒有亂買求婚戒,不然他會挑到瘋掉吧?!

  那麼,專屬於浪辣的結婚對戒會是哪款呢?

  請看下集分解!

  〈關於婚戒。我們的最終選擇 - 亞立詩相繫相偎的牽絆〉←終於在歷經三次以上敲碗終於寫完了~~FS (31).gif  

 

O (3).gif【囍】系列之
   【囍】關於求婚與被求婚
   【囍】婚禮過後
   【囍】一場婚禮必不可少的 - 浪辣最完美的工作團隊!
   【囍】落跑新娘 
   【囍】婚禮中尚簡單的事 - 這麼買最划算的舊振南喜餅!(快來跟我要折扣後再折扣的推薦卡)
   【囍】挑昏了眼的婚鞋,沒買也要推薦的幾款~
   【囍】半價買到我的夢幻婚鞋 - MyStock羽毛蕾絲婚鞋 

Y (7).gif【囍】浪子好辛苦的婚戒系列
   【囍】關於婚戒。非常漫長而可怕的挑婚戒之路從台中開跑~ 
   【囍】關於婚戒。名牌OUT 與 亞立詩的好服務 
   【囍】關於婚戒。特別預約的I-PRIMO
   【囍】關於婚戒。台北信義新天地大戰區-即將進入結局的最終站。
   【囍】關於婚戒。我們的最終選擇 - 亞立詩相繫相偎的牽絆

 Y (9).gifDIY新娘系列之
  【囍】DIY新娘系列 - 訂婚結婚挑日子自己來!

 

 

  說到戒指就不能沒有戒枕(鬼扯)

  說到戒枕,最讓我瘋狂的莫若此類戒枕了~~


圖片來源:某國外 購物網站
可惜還好台灣沒賣,不然我一定很想殺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