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念我的孩子們。

  那些笑咪咪衝著我叫媽咪老師的孩子們,那些糖果般的孩子們。

  整理書架,在幼稚園工作時期留下的教材與書籍丟了一箱又一箱,留下一些現在怎麼也寫不出來的教案,還有幾樣做給孩子的小道具。

  書架隔層裡,幾個相館的塑膠袋裝著相片,袋口小紙條註明著幼幼班、小班上、小班下。

  簡單翻了下,打算沒用的就丟掉吧,這一翻就回不來了。

 

  那時的我不怕照相的,壓根沒有什麼鏡頭恐懼症。

  相機對過來,我抱著、摟著孩子就是笑。

  嘻笑玩鬧或教導他們一些生活知識和瑣事,一張張那時候的自己,當然笑得不漂亮,但每張都好開心好開心。

  每個孩子都那麼可愛,那麼的揪著我的心,讓我到現在還難忘記。

 

  孩子,你們會記得有一個兇巴巴但很願意趴臥在地上陪你們玩、讓你們當樹爬的媽咪老師嗎?

  你們會知道我常常想起你們嗎?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順順利利的成長,成為可愛可親的大孩子,成為社會的一份子,而不是蛀蟲。

 

   可愛的寶寶我向你行個禮
   怎麼今天你不再淘氣
   好多的玩具仍然等著你
   我喜歡陪你玩遊戲
   好像蝴蝶臂上美麗彩衣
   這個世界實在好美麗
   可愛的寶寶你那一份純真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