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完好吃的蔥油餅,犀利主持人問了些小問題考考大家有沒有認真聽簡報的故事,就在這邊少回答了一題,結果組與下面這個感覺挺豐富的福袋擦身而過。

 

  小小的場地在工作人員迅速的收拾下,馬上變得乾淨溜溜,緊接著上場的是四個大鍋子!

  分別是什錦米丸子湯、肉躁、米蒸蛋、米屋越光米,但是主辦單位好壞心的讓我們在香氣中聽簡報(哭哭),聽完才能開始吃。(那是一定要的阿~

 

  米屋的米是由一群農民共同組成一家誠信的米商,所以絕對不黑心!

  除了不黑心的傳統好道德外,米屋更有現代化的各項專業驗證,如: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

   TAP產銷履歷農產品

   TOPA台灣省有機農業生產協會

   TAF ISO22000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HACCP 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

  對家庭專業的採買者來說,這是家人健康的重要把關。

  不過,對貪吃鬼如我來說,嘿嘿~~好吃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馬上進入試吃吧!!!

 

  首先,要來鬆飯。

  使用米:水=11.1比例煮出來的米屋越光米,如果煮好隨便挖起來就吃也太浪費了呀。

  先把飯匙垂直向下將飯切成四等分,再使用切飯鏟起的方式拌飯,這樣可以降低將飯切碎的風險,使飯鬆軟好吃又不會太多碎米。

 

  米屋的米飯Q彈可口,但香氣較沒有浪子之前從新潟帶回的越光米那麼香。

  吃起來的口感較新潟米更Q一些,口感很不錯。

 

  單純享受白米飯的香氣口味後,米屋爽朗的姈靜為我們淋上肉燥及米丸子,讓我們品嚐不同的口感。

 

  而香氣不夠這點,在加了肉燥後,產生驚人的改變。肉燥的些許油香將米的香氣引了出來,肉香、米香在口中彷彿雙人對舞般緊密無暇的各展風華。

 

  可愛的米丸子是米屋的特製料理,採用黑豬肉剁成肉泥,再加上煮好冷卻的米飯混合製作而成。

  米丸子咬起來QQ彈彈的,雖然有時吃到米粒的感覺很不錯,但愛吃珍珠丸子的我總覺得米少了點,忍不住會想這麼好吃的米做珍珠丸子應該很棒吧……

 

  接著試吃的是米蒸蛋,這道的米粒也不甚明顯,雖然蒸蛋不錯吃、構想也挺有趣,但沒有特別感受到米飯的迷人之處。

 

  最後上桌的是什錦米丸子湯,或許是沒在滷鍋裡滷那麼久,米丸子煮在湯裡感覺較Q、口感更佳,如果我買了米丸子回家自己煮,應該會選擇煮湯而不是滷肉。

  但同樣覺得沒有將米飯的迷人特點呈現得那麼明顯,有些可惜。

 

 

  這次試吃米屋的食品,就米丸子與米蒸蛋的設計創作理念來說,覺得米飯的特點不夠突顯是可惜之處。

  但米屋的米真的好吃,而且米丸子、米蒸蛋、滷肉、什錦湯的口味掌握得非常好,如果米屋有開設餐廳,我應該會非常想去吃呢。

 

  米屋的四品文化品質、品種、品牌、品味,除了以品種好吃又優質的米品質作為支撐,不黑心的品牌文化與設計的品味更是吸引人。

  瞧瞧這組喜米,三層的大紅包裝,中國風的設計讓人看了就很喜歡呢。

 

  我忍不住對著陳列的產品拍個沒完,姈靜很大方的給了我一組小喜米,是看穿我一直挑不到喜歡的喜餅跟姐妹禮,正在考慮這組可愛的小喜米嗎?

  紙盒上可愛的新郎新娘笑瞇瞇,兩旁還有提帶方便挽著到處走。

 

  打開紙盒,裡面是兩小包真空包裝米,也是印著Q版的新郎新娘圖樣,讓人嘴角忍不住上揚的喜氣。


 

  這麼可愛的喜米要當姐妹禮也可以,在我問東問西的時候,姈靜變出這麼一個粉嫩嫩的小提袋,只要把小包裝喜米裝入粉嫩提袋中,就是很可愛的姐妹禮啦~~

 

  米屋很大方的讓每個人都帶了一個奉天承運的金牌米回家,不過我顧著拍喜米,金牌米只拍到後面糊糊的一張

  請大家期待浪子的介紹好了(掩面)。

 

  這次活動吃喝玩樂下來,米屋的創意設計與產品最能讓我引起共鳴,沿路跟浪子討論了一大堆小方案或是產品設計概念,又說又笑的很開心呢。

 

 

店家資訊

米屋

北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5
電話:02-2911408

中區:二林鎮南光里儒林路2-3
電話:04-8965111

南區:高雄市苓雅區樂善街82
電話:07-2233827

購物從此入

 

相關連結:慕鈺華蔥油餅

     蒸道地水蒸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