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網購名店的鳳梨酥,怎麼自己跑到我床上來啦?(羞)
  趕快打開來看看!早就想知道它到底多好吃,怎麼一堆人狂推呢?


  咦?為什麼一盒只有兩個?!(驚)
  這樣賣太不實在了唷~~(搖手指)


  其實,是同事A聽說我從來沒吃過微熱山丘,於是拿了一顆要給我試吃看看。
  隔天,同事B偷偷電話讓我去他們辦公室,說有鳳梨酥要給我,一去就看到也是微熱山丘,又剛好我去得晚,最後一塊連帶盒子通通被我帶回家!
  才有這樣兩塊鳳梨酥加一個盒子咩~~~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不像傳統鳳梨酥的扁盒形、也不是日出的扁圓形,而是比較方正的長方形,看起來挺可愛的呢~^^
  和紙感的包裝袋,還有童趣感的字樣,讓視覺系的我還沒吃到就覺得應該很好吃阿~~~


  刀子剛往鳳梨酥身上切時,有種微微凹陷的感覺,與我預期的一切就會稍微酥散開的鬆度不同,是餅皮較為緊實些的鳳梨酥。

  內餡的部份是土鳳梨酥,吃起來還不錯,但跟日出的不同,沒有什麼酸味;也不像傳統鳳梨酥有冬瓜餡的甜度。
  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帶點很輕微酸度的甜味,鳳梨纖維的部份較日出明顯,餅皮比較緊實偏硬,不像日出的酥鬆,也因此比較乾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日出的土鳳梨酥,那種酸香輕甜的內餡與乳酪香味的酥鬆外皮,像是個性鮮明的嗆辣女子呢~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只吃了半個,所以說不得準?
  (老爸一個、我跟媽咪各半個,剛好兩個吃光光!!)
  歡迎大家送微熱山丘鳳梨酥來給我反供!!(大笑)
  其他好吃的鳳梨酥(甜食、下酒菜)我也很歡迎啦~~~(要不要這麼惡劣阿~XD)


  Ps.為大家找到超強的各家鳳梨酥比較連結!!

    順便送上N年前,不小心拿到一袋綜合廠商鳳梨酥時隨手寫的比較

 

店家資訊

電話:049-2292767
傳真:049-2291500
地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