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是讓人幸福的一種香氛
乳酪是使人滿足的一種濃郁
巧克力乳酪完美融合
那就是~
即使在blue Monday早晨也壓不住的上揚嘴角
00

三月的某日我收到一封信,
細緻的文字帶著微笑的口吻詢問是否願意接受試吃。
我馬上丟了訊息給浪子,是禾雅堂呢!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乳酪蛋糕,在還沒去過浪子家前,
這款蛋糕是我預計第一次初訪想帶去的精美禮品啊!
(雖然後來因為沒有直接去,改成帶不用冰的太陽餅了...)

所以......我們來吃蛋糕吧!
來吃這款讓我很期待的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甜笑)。


週五的夜,長腿小熊從樓下拎回一個大包裹。
Bear:(日式正坐練習中)嘿~這是啥?盒子很漂亮,可以拆嗎?

還沒等我回答,小熊已經鑽進盒子裡
推出一個半透明包裝的ㄇ型片狀物
Bear:(爬進箱子翻找)這是什麼?好特別呢!!
呵呵~猜猜看阿~
這是個貼心的小設計,晚點你就知道嚕~^^

HOARD專屬的紙箱裡,被小心的隔好防撞紙板,
拿出來的就是這組安全無虞的漂亮蛋糕與提袋。

拉開濃可可色的緞帶,
掀開帶點和紙紋路觸感的厚實紙盒,
映入眼簾的是以厚實鋁箔包裹著,
貼上HOARD金色貼紙的乳酪蛋糕

禾雅堂以五顆愛心團繞出
比幸運草多一瓣的花朵做為標誌,
總讓我想到主廚Stanley
在包裝的用心與細心,
對食材的愛心和耐心,
以及將甜品作為藝術展現的信心。
就是這樣的五顆心,
讓這份蛋糕有著沉殿殿的重量與美味。

HOARD是怎麼介紹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呢?

採用委內瑞拉Maracaibo 湖區
頂級可可豆所製成的巧克力,在18℃恆溫的環境下製作,
這是HOARD首創將調溫巧克力與乳酪蛋糕做完美的結合,
強調出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的意義:絕對巧克力

掀開包得密實仔細的鋁箔紙,還有一層薄薄的襯紙保護著蛋糕表面。

根據網路不確定消息指出(喂)
莊園巧克力的可可豆如同葡萄酒一般,
講究產地的品種、土壤、空氣、水質...
等細膩特質所展現的特別口感。
果然在打開鋁箔紙的時候,那屬於巧克力的厚實香味就溢了出來,
雖是如此濃醇的香氣,聞起來又帶點清爽的甜,挺有趣的。

蛋糕表面用巧克力寫上ABSOLU 絕對完美,
的確很符合禾雅堂的風格呢~^^

 

既然,欣賞完ABSOLU風格的包裝與香氣,
該是這個ㄇ型小道具出馬的時候了!
禾雅堂不止包裝與蛋糕都要求ABSOLU,
連顧客對切蛋糕百般困擾的事也顧慮到了!
特別設計的蛋糕刀,
可以很方便的把蛋糕切出專業感十足的剖面圖!

 

讓我們派出小兔擔任今天的切蛋糕大使~~
只要將刀刃對準蛋糕,直接往下壓就可以把蛋糕切得漂漂亮亮!
您瞧瞧~連我家小兔都可以"邊劈腿"邊順利簡單完成切蛋糕的工作呢!(嗯?)

小時候喜歡非常濃厚的巧克力口感,
最愛在鮮奶中倒入許多的巧克力漿,滿足的一口灌下。
隨著年齡增長口味改變,加上吃過的東西多了,
開始領略到原來巧克力不是只有甜味。
輕輕切下蛋糕一角含入口中,
乳酪蛋糕的綿密緩緩散開,
同時舌上慢慢留下巧克力的苦甜,
尾韻又有一種蜂蜜的酸香,
是那種介於水果、花朵與酵素之間的蜂蜜獨特甜酸香氣。

一口,再一口,細細的、慢慢的品嚐完這塊蛋糕。
周日的早餐,
我在巧克力的香氣與乳酪蛋糕特有的濃郁中度過,
接著迎來了可可色的Monday。
blue?在這週,絕對沒有的完美。

 


好吃蛋糕哪裡買呢?
請到~~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TEL:04-23280880
FAX:04-23289458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00~22:00 週一店休

 

這次吃的是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
不過下次我要買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來吃看看!(握拳)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