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巷子裡,有不少的餐廳,超難訂位的香妍小館
屹立不搖的陽光盒子,還有墨西哥料理的R&B。
不過,也有不少開了又收的小店,這次,是什麼樣的廚師敢在這個巷子裡挑戰呢?
 
 

 
一入門,就可以看到簡單而雅緻的桌椅,
不大的空間妥善運用,
期望塑造出有點熱鬧又不會太吵雜的環境。
 
 
 
牆上的佈置也饒富趣味,兼具日曆與告示貼的功能,
讓我們在用餐前先用眼睛饞一下!
 
 
 
走到店的最裡面,往右看是不小的鏡子與洗手台,
往左則是化妝室,洗手台與化妝室分離的設計使得吃完漢堡想洗手的人可以更方便又不受干擾!
(不過這設計是原本就有的,剛好讓漢堡愛好者賺到!(偷笑))
 
 
 
除了貼心的洗手台獨立空間外,這邊還有男生專用的小便斗唷~^^
 
 
 
雖然環境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我們今天要吃什麼!!!
艾可先生,是上次浪子帶我來吃香妍時就讓我默默放進口袋名單的店,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吃了!!(開心轉圈圈)
 
 
 
今天口碑卷的是~雙份套餐與酸辣雞翅。
套餐均附可無限暢飲的飲料,不論是可愛的店員妹妹還是親切的老闆,
都很認真的一項項告訴我們飲料的品項與口感,
所以在我囉唆的詢問後,點了比較沒機會喝的雪梨茶!
可是......雪梨茶有點偏甜,人家喝不慣啦~~><
所以在喝完第一杯後,可愛的店員妹妹很貼心的幫我換成我想喝的可樂!
(果然漢堡還是要配可樂咩!!)
 
 
 
今天點的第一份套餐是-酥炸雞腿排堡套餐,選配的醬料是蜂蜜芥末醬~^^
濃厚的一層蜂蜜芥末醬淋在大大的雞腿排上,看了好心動阿!!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雞腿排搭上蜂蜜芥末醬,有點微酸甜的口感很不錯,
雞腿炸得挺不錯,很有肯爺爺勁辣雞腿堡早期的美味!
(肯爺爺退步超多阿!!)
 
 
 
 幫雞腿排堡戴上帽子(誤)
艾可先生的麵包烤得香酥好吃,咬下去有咖嗤的脆香,
內層的麵包還保持軟香,口感完全不輸豆子,更是大勝牛逼
薯條也讓我吃到快跳起來轉圈圈,炸得剛剛好的酥脆又帶點軟香,加上濃郁的內裡,超愛!
薯條調味偏淡,正好符合我的喜好,加點番茄醬就將將好~^^
比較覺得可惜的是,我喜歡蔬菜比例再多一點點的口感,清爽度跟健康感會大幅提升唷~
豆子的蔬菜比例我就覺得不錯。)
 
 
 
泰式酸甜雞翅
恩.....只能說我喜歡酸辣的口感咩~><
這道雞翅對我來說沒有很愛~
 
 
 
口感甜甜的調味不是我的菜,而且炸得有些些小乾,雖然不會柴,但~(吐舌)
我喜歡辣辣口味!(笑)
 
 
 
 
另一個套餐選擇的是花生醬燒烤牛肉堡套餐!
到底是誰的文字跟照片,讓我這個不愛花生顆粒的人對這種搭配產生莫名的愛?
這次當然一定要選來吃看看啦!
 
 
 
濃郁香滑的花生醬,搭配多汁的雙層牛肉,夾著烤到融化的起司,上面還鋪著培根~
好肥好肥阿~~~(歡欣鼓舞)
大口咬下!喔耶~~~~好香甜的肉汁在口中溢出來!
起司軟滑的濃郁香氣跟花生醬讓牛肉的香味特別突顯,只能說「讚!」
到底誰想出這麼合搭的口味呢?我好想頒諾貝爾獎給他唷!>/////<
 
 
 
瞧這雙層的厚肉塊,很誘人吧!
但~~整體的調味對我這個傢伙來說稍微鹹了一小些,
雖然加上麵包與可樂後,那種微鹹的感覺就不見了,
但如果調味得淡一些,或許會更合我的胃口?
又或者,把青菜的量加多一點,咬下去感覺可能會更協調!
當然,最有可能是我的口味又變清淡了......
(是說,為什麼只有辣味不減,這是啥清淡口味呢?!)
 
 
 
 
整體來說,我挺喜歡艾可先生的漢堡,肉大塊又富含肉汁,
麵包也烤得超好吃,咬下去真真是一種肉食鬼的幸福!
薯條也很合我意,加上無限暢飲的可樂~
會是我想吃漢堡的好選擇!
只要配菜更多一點再一點,我會更開心吧!
 
 
 
引申閱讀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