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在意嗎?還好,一小點。

  但忍不住想碎碎念,忍不住想機車。


  你這樣光明正大的秀出我的全名跟班級,或許我可以告你傷害了我的隱私與名譽??

  再者,我跟你很熟嗎?

  對我來說不知名的哪根蔥蒜苗薑的你,有啥資格連名帶姓的將我秀在你的MSN上??


  我報告的方式你不喜歡就別聽,別在自己的地盤詆毀我。

  我知道那是你的地盤,我不能管你要做啥,但全名連班級一起秀出??


  我相信我的功課好到讓不少人及老師知道我,我也相信我的熱心雞婆讓不少同學及老師知道我,我亦相信我的笑容及報告的精彩度讓不少學姊及老師知道我,似乎....沒有必要委託你幫我增加知名度,不是嗎?!

  就算是壞的名聲也有我自己來搬演,何勞您呢?!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你的名字,唯一聽說的、你女友名字也毫無印象,對我來說你們倆還真是毫無份量的存在。下次,要吸引功課好、幾乎站在全年級頂尖一群人注意的話,可別用這種可以引起公憤的方法。(不然你以為我怎麼知道的!)


  忍不住想機車呀!!



  我向來是自閉的,但為了掩飾那自閉,看起來總是熱情過度。也是容易緊張跟恐懼的,偏生此時總是笑得特別燦爛。比你們這些孩子多了幾年的社會經歷讓我變成表裡不一的人,你何苦拿自己做得不好的點來攻擊我呢?成長些吧!!



  【◎班的○○○,你有必要自high成那樣嗎?!】


  的確,不過就是份美食的報告,沒必要犧牲形象自high,其實不過是緊張後的過度燦爛笑臉及些許口無輪次的過度碎語。但效果不錯,我相信大半數的人被我娛樂到了,也覺得這東西挺不錯吃的。

  我想,這比你們光明正大的在學校某處辦事,自己快樂誇耀完還到處質問誰傳出去的來得不影響人些。



  或許,下次我該在上課前跟老師借點時間。

  有禮的對大家,包括你。好好的行個禮:「聽說有同學指正了我上次報告態度上的缺失,我一直沒有注意到這點,真是非常感謝您的指教,以後,我會盡量記得改善的,謝謝。」



  又或許,我該跟同學要來你那MSN訊息的畫面檔,放大列印貼滿整片黑板。再跟老師借點時間,友善的告訴所有同學們:「根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老師您的這堂課,報告時不宜太過熱情、歐~~俗稱太high,上次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所以特別提醒同學們可別跟我一樣唷!」



  或者,我的道歉詞該這麼說:「我很抱歉上次報告時態度太high,影響到某位同學在台下自慰的心情,造成他的不快,真是非常抱歉,下次我絕對會注意。」

「ㄟ?!你們那是啥眼神,我可是絕對相信那同學肯定是前一堂課文學史公佈的成績不理想,正沈醉在安靜的氛圍中“自我安慰“著,卻被我聒噪尖細的嗓音打斷,莫怪乎他會心情不好。」

「啥??文學史成績不是那次公佈的??那....我可還真想不出有啥事會讓他鬱悶到需要在上課時間自慰的了。要不,你們自個兒問他好了。」




  我總在這時候發現我的確蠍子氣非常之重,最不該得罪的就是我。

  能這樣笑笑的、用著絕對溫文有禮語氣、能這樣笑得分外燦爛、開玩笑般,而毫無間斷機車嘲諷著人的,還能順帶娛樂身旁人們的,還真是不多哩。


  今兒個,聽到這事,又談到總是我們兩班幾乎都是我們這倆群人,在為班級參加學校強制規定參加活動時,同學說沒辦法,有人就是有閒也不參加,都是我們這種忙得要死的參加。

  我笑笑的接:是阿,因為他們忙著去雲樓。

  同學微愣、大笑,那雲樓就是辦事的地點呀。




  所以我說,別得罪由秤子與蠍子揉合成的壞妞呀!!









  月亮說:我真的沒發文,寫的是被欺負到的壞妞兒,她需要平衡一下才能繼續趕下週的五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