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靠著胸膛的背汗溼,依然懶散得不願起身,看著環繞在腰上兩人十指交扣的手,被用著緩慢的節奏,時鬆時緊地交替輕輕握放著。


  花園的角落,是我們近來的嬉戲地,在那吻之後。

  總在午後靜靜的來到這裡,打開灑水系統,看著水珠在花草間肆意飛落。你從陽光燦然的那方,走向寂寥樹蔭下的我,周遭的水花紛亂舞動,恰似道無形的牆阻住了不該出現的眼。


  溫柔的輕撫讓人眼皮直墜,偏了頭的渴睡神情換來輕啄的吻,半闔的眼簾在微揚的嘴角邊凝望你。





  「又是那隻貓,你瞧。」眼角輕掃,迷濛的氛圍乍滅。

  「它怎麼就來不厭,館這邊又沒啥吃的供它,怎就一天到晚見它在這晃蕩?」

  『還真的很常看到它。搞不好它只是喜歡這花園,不用在意吧。』你的聲音溫存中帶著笑意。

  「我不知道,有時甚至在書櫃的走道間也彷彿見到它的身影....不知道,沒有一次真的見到它在裡面,卻又能感覺到它的視線...」些許的不安凝結。

  『視線??』

  「對,視線。就是這樣,你不覺得它總是在看著我們?!」

  「有時候,我都快覺得這圖書館是它的一樣,它就在這巡著它的領土。」

  『妳就是這樣愛幻想,一點老師樣都沒有,可是我就是對你這點著迷。』

  『這貓還挺漂亮的阿!那尾巴還有點捲曲,像愛心一樣。』

  「愛心??我本來都覺得它那尾巴像是惡魔的尾巴,帶著箭頭的形哩!!」

  『呵呵~~妳這小傻瓜,搞不好它是牽連我們紅線的貓,妳看那尾巴多可愛,它的眼睛也好像在對我們說話一樣。』

  「恩....被你這樣說,真的還挺像在跟我們說話的..........它說它叫月亮!我聽到了!!」剛被撫平的不安,恐懼遽然取代。

  『什麼?妳換了個幻想阿。』依然帶笑的你,感受不到我的顫抖。

  「不,我真的聽到她在說!!她還說她超愛月牙彎彎的感覺,總在月半彎的時候睡在上面,所以她捨了自己的名,改名叫月亮。這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聽得到貓說話,可是我真的聽到了。」

  『別這樣,妳嚇到我了。那只是妳在想像罷了,要不我來叫它,看看它會不會過來不就知道了,不要慌。』

  「不,別叫,她會過來的,她現在在笑,她說我之前都潛意識的不看她,讓她說的話都沒人聽很無聊....別叫她。」

  『別緊張,它不會過來的,我們也沒有食物給它阿。』

  『月亮,月亮貓兒,你是月亮就過來一下吧。』
















  人類真是無聊的動物,可是很好玩。

  上次趴在期刊櫃上看沒多久就被打斷了,不過無妨,後來他們又在花園裡玩鬧了好幾次,看他們黏得那麼緊的說話遊玩,還真不輸給在書架間走動的樂趣呀!!不過這兒熱了點。

  喔,忘了自我介紹,我是非貓咪的貓咪-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