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躺在床上,突然想到今天上班沒有哥哥跟婆婆在我對面了。

  突然,好想好想哭

  繼續想到還有老在茶水間遇到的茹,已經開始熟的莉......

 

  一整個就是想哭而已,整個腦袋浮現的只有一個念頭,撲到哥哥的懷裡開始大哭特哭一下

 

  無法抑止的就是開始掉眼淚,造成今天一上班就打電話問婆婆有沒有要加班,我下班要回去看他們>"<

  算一算,我這幾年在公司跟哥哥還有婆相處的時間比在家裡還多!!難怪我會依賴他們依賴到這地步!!

  今天下班我簡直是狂飆,好擔心哥哥要接小孩先跑了,只有看到婆婆會很殘念的。

 

  看到婆婆時,我直接就想整個抱住婆,結果婆馬上推開我

 

 

 

  原來是我襯衫的鈕扣鬆了  嚇死我了,以為婆不愛我了

  辦公室裏好多人,害我只敢抱哥哥一小下就趕快放開,本來打算好好給他哭一下的說

  嘰哩聒啦的說著我好想念好想念大家唷!!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趕回家赴表弟的約......

 

 

  偷偷的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後知後覺啊?!竟然到昨晚才有那種看不到大家的哭泣感出現

  還是可以假裝說我真的是因為工作還有期末考太忙了?!忙到自己的心情都沒時間注意?!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很快找理由再回去的!!

  然後!!

 

 

 

 

親愛的茹茹大美女!

  這次我要連妳一起預約下來,我們大家一起吃晚餐吧!!

  呵呵~~不用懷疑,我收到妳的想念了!!跟我如出一輒的眼淚狂飆症哩!!

  真的是超難過的,就是眼淚一直一直想掉的感覺

  在我回去前,先給妳這個擋著先!!

 

          見圖如見人唷!!

 

  ps.大家都說妳送的項鍊超Tina的!真是太太太太適合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