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開始上班又在家裡宅一年的我,理所當然的沒有任何機會拿到2018年桌曆。

  直到周末,浪子拿了這本可愛懶熊給我,我的桌上才有了桌曆。

 

  這本桌曆開用的今天,也真的是我們夫妻生涯新的一天......

  我因為工作關係,今天晚上無法伺寢可可少爺,浪子將面臨人生第一次夜晚單獨伺寢!

  以往就算讓浪子自己伺寢,我也通常在房外掠陣(無法一起在房間內,少爺會只找媽麻......),雖然浪子有數次成功的經驗,但過程也是稍許慘烈的......

  媽麻表示:「老公辛苦了。」 & 「親餵的娃兒傷不起。」

 全文連結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