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鄰近期末考。

  今天的行程跟昨天一樣,去公司整理資料、加班、然後花點時間讀書。

  昨天弄到十點出頭才回家,今天倒是還好,八點出頭到家。

 

  然後才訝異的發現,我身處在跨年的核心地帶。

  要回家得經過兩道警察的關卡,跟條伯伯還有可愛的警察小姐講了好一會兒才被放行,最難的還是巷口7-11旁,我不斷的從全罩式安全帽裡發出:「借過,對不起,請讓一下,謝謝!!」然後緩慢的穿越人群回家。

  回到家,爸媽不在,習慣性的撥了電話找人,更是見識到了何謂跨年核心地帶!!

  手機完全撥不通!才八點出頭ㄟ?!我家這邊的基地台已經滿載?!倒數時看是要怎麼辦^^"

 

  雖然在這麼鄰近跨年的地方,在這麼熱鬧的氣氛包圍下,我還是窩在家裡,沒有第四台的在網路上閑晃。

  有點想出門喝酒,可是一想到剛剛那可怕的塞人情景,實在是又不想出門了。

 

 

  晃著晃著,不知怎麼的晃到了系的網頁,看到了之前車禍學弟的相片,眼淚就滴下來了。

  看著他沒有頭蓋骨而凹下的左半邊腦袋瓜,還有清秀的臉龐,我想著他雖然已經是學弟了,其實也還尚未脫離高中生的稚嫩...連選課都尚未完成的學弟,現在沒有辦法發出聲音,右腦腦死,大學生涯對他來說彷彿是很遙遠的夢了。

  這是第一次看到他的樣子,之前總是聽到人家說著他、見到的是文字敘述過的他,聽到見到的滿滿都是感傷。看著相片裏學弟的姐姐帶笑鼓勵著他,偷偷的想,如果當初弟弟像學弟這個樣子的留下來了,我能做到這麼無怨無悔的、積極的照顧與對待嗎?!

  好想念弟弟唷!!

 

  旻,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