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我介紹了試吃的〈【試吃】公爵菓子工房-每天一堅果有益健康,堅果甜點讓心情一起健康!〉夏威夷豆塔、養生堅果塔與法式手工餅乾,這週就來講我加購的芝麻布丁、法式布丁與雪蔓塔吧!

  瞧~這個雪白亮麗又帶著奼紫嫣紅的漂亮小塔有沒有很誘人啊~

  雪蔓塔(10入200元)的盒子沒有夏威夷豆塔的漂亮,也不像是公爵專屬紙盒,但依然保持著可以直接手提的環保盒型,又細心貼上成分標示與保存期限貼紙。

  同樣的,雪蔓塔也是使用單獨的小袋包裝,衛生且方便。

  白皙嫩亮的雪蔓塔,擺在盤上的雪白樣兒很適合聖誕節。

  切開後可以看到雪蔓塔的底層藏著些許的蔓越莓,帶著濃郁奶味的甜香與派皮的酥搭起來剛好,吃掉一個或許怕太膩,這時底層略酸的蔓越莓恰起了畫龍點睛之妙,增加了口味上的層次,也更襯托出了奶油起士的濃重。

  除了雪蔓塔,我還加購了芝麻布丁與法式布丁各6個。(12入300元)

  布丁有專屬的紙盒,一樣加上了提繩設計讓人提了就走,硬挺的紙盒加上內部的隔間設計讓布丁不會倒晃變形。

   布丁的包裝都相同,芝麻烤布丁會多加上標示用的貼紙。

  所有的小湯匙用一個包裝袋封口裝在一起,不過度浪費包裝。

  常被摩子說是芝麻鬼的我,第一個拆的當然是芝麻布丁阿~~~

  布丁體有許多芝麻不說,底層還有厚厚的一層芝麻,一湯匙勺下去,香濃細碎的芝麻在口中與軟嫩Q滑的布丁融合,好吃得不得了!!

  這絕對是黑山老妖級別的芝麻布丁,超誘惑人心的阿!!

  作為芝麻布丁姐妹品的法式布丁,原味的蛋香還不錯,布丁體很軟嫩而滑,看我光是倒出來,布丁兒馬上塌了一小角就知道。

  香草籽與蛋味沒有以前吃HER天使布丁的濃郁,媽咪也說輸摩洛索夫的布丁,但!!!!

  天使布丁一個50元,摩洛索夫一個記得最後一次買是80元(雖然兩者都用較貴的玻璃杯兒),但就一個25元的單價來說,我覺得公爵的布丁很值得買阿~尤其是芝麻的!!

 

  一口氣買了好多甜點吃,吃得太兇的結果就是有時候覺得小膩(笑),果然數大便是美在飲食上並不適用。

  不過,每天飯後真的是要有個小甜食,甜甜嘴甜甜心,整個人精神會好起來呢~^^

 

  

店家資訊

公爵菓子工房
電話:06-2683362 / 0989-017130
地址:台南市南區國民路165巷37號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