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一推出這張口碑卷,我就被畫面中的天使布丁深深吸引住,完全移不開目光!
  馬上跟寶貝說我絕對要搶到!
  運氣不錯的真搶到口碑卷,在四選一的項目中,當然是選擇非常吸引我的天使布丁啦~^^
 
  寶貝辛苦的在捷運轉來轉去後,我終於可以品嘗HER的甜點了。
  首先來張全部食物排排照。
 
 
  嗯?漂亮的布丁盒前面怎麼有其他東西?!
 

  嘿嘿~寫著「棕色是巧克力的顏色」的小袋,是也有搶到卷的浪子提回來低。

  巧克力控浪子的偏心選項 - 巧克力布朗尼
 
 
  而兩位可愛的薑餅人,則是HER創意甜點賴小姐特別加贈的聖誕限定娃娃餅干
 
 
  開箱後,可以看到嵌合在挖洞紙板的四個保羅瓶使布丁(200元/4杯裝),還有兩盒可愛的焦糖~^^
 
  看看這厚實可愛的保羅瓶,裝著以蛋白做成的純白布丁,感覺非常好吃呢~~
  瓶蓋上還貼著HER的貼紙,設計得很有質感。
 
 
  小白熊迅速的把布丁蓋子打開!準備先吃一口原味的純香。
 
  沒有厚重的烤布丁口感,也不是統一布丁滑溜溜的洋菜口感,使布丁屬於綿密細緻的易化口感。
  濃厚的蛋香味與甜嫩的奶香慢慢釋出,讓我很滿足的忍不住吃完一口又挖一口,差點忘記還有焦糖可以加呢。
 
 
  依依不捨的停住湯匙,準備來倒入焦糖(其實已經吃掉快一半了)。
 
  HER創意甜點的焦糖非常濃稠、焦香味較淡,但那種焦糖特有不膩的糖香與甜味掌握得很好,又沒有石安牧場雞蛋布丁焦糖的酸味,讓我非常喜歡唷~^^
  所以我又忍不住的一直一直吃,還刻意讓布丁裹上很厚的焦糖才送入嘴巴。
  不過浪子大概是被我餵得太多,覺得有點太甜。(笑)
 
  這麼好吃的天使布丁,讓我信心大增的拿出巧克力布朗尼薑餅人,準備一口氣吃個過癮,好好犒賞我下午被動激烈運動的身體!
  巧克力布朗尼(4塊裝訂價:120元)細部的介紹,請點選浪子遊的〈[愛評體驗]HER創意甜點-專為每一個「她」打造的新潮流甜點!手工餅乾免費體味〉
  吃完巧克力布朗尼之後,我更喜歡HER創意甜點了!
  濃厚的巧克力香氣與濕潤鬆軟的蛋糕口感,讓我吃了心情大好!
  雖然在巧克力使用上沒有chochoco搖滾生巧克力蛋糕那麼濃馥,也就沒有那麼醇厚的巧克力味,但也因此更有午後小點心的輕巧口感。
 
 
  薑餅人(小禮盒,6款各1入$80元/單片$10元隨機出貨)是另一個驚喜。
  沒有一般傳統薑餅屋(人)厚重的薑味與死甜過硬的口感,HER的薑餅人口味有點像小時候吃的軟薑糖,白底兩側有藍色格紋包裝的那種。但味道沒有那麼重,淡淡的薑味與稍有口感的乾鬆餅乾體,也是挺好吃的小點心呢~^^
 
 
  最後送上浪子拍的幕後花絮!
  辣子:喂喂~小白熊快站好!
     薑餅人不要想偷懶,腰挺直!
     趕快拍完我們才能收工吃點心啊!!
 
 
 
店家資訊
電話:0988-148920(電話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4:00~18:00)
E-Mail信箱:lai.eston@gmail.com
工作室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38巷10號(無門市,提供宅配或訂購後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