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月兒跟大夥說有好吃的甜點試吃,好奇的一看是公爵菓子工房夏威夷豆塔手工餅乾

  喔喔~夏威夷豆很好吃呢~~做成甜點塔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風味呢?


照片正中那排是加價團購的雪蔓塔,請期待下回分曉!

 

  深咖啡色的紙製禮盒,外面有圓嘟嘟公爵拿著甜點的模樣,不知道他今天吃的是夏威夷豆塔還是養生堅果塔呢?

  打開盒蓋第一個看到的是公爵自己的名片與產品小本子,將所有產品臚列於上,並且寫上保存及食用方法,還挺貼心的。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夏威夷豆塔養生堅果塔各6個,紙盒內的甜點塔兒都是使用公爵自製小袋單一包裝,衛生又方便。

  因為是自製的袋子,營養標示也都很清楚呢~^^

  熱量也看得很清楚的無法逃避......

  夏威夷豆塔[12入330元,15入400元]

  喔喔~~~滿滿的夏威夷豆,要不是有焦糖黏著一定會掉出來啊~~~

  一口咬下,好香好脆的豆豆,夏威夷豆獨有的香氣與口感滿溢,一口氣可以吃這麼多好開心~~~(肚肚也好肥!!!)

  焦糖的香氣淡淡的,襯托得夏威夷豆的濃郁,完全不覺得膩的爽口又厚實,讓我好想多吃一塊!

  養生堅果塔[12入330元,15入400元]

  自製的酥香塔皮內藏了些許蔓越莓,上滿鋪滿杏仁片與南瓜子,最後點綴幾顆夏威夷豆就成了養生堅果塔。

  與夏威夷豆塔的單純不同,養生堅果塔因著果仁的多樣產生具層次的口味香氣,再加上蔓越莓微酸的味道,吃起來較為爽口,也是很好吃~

  (我根本是堅果控咩~~~>////<)

   小小的塔只吃一個定然是不過癮的,但吃到兩個又會太多,這時候就要靠小餅乾補足甜點渴望了!!

  公爵的新產品法式手工餅乾[一罐$120(買10送1),禮盒裝兩罐$250]

  漂亮的禮盒採取開放式的設計,讓人一望(就很想偷吃)即知內容物是什麼。同時加裝了提繩,少用袋子多環保。

  這次我為巧克力控浪子選了比利時巧克力核桃(蛋奶素),自己則挑了切達cheese餅乾(蛋奶素)的口味。

  各種不同的餅乾口味會用貼紙標示清楚。

  喜歡夏威夷豆到夏威夷豆塔已經不能滿足的人也可以選擇整罐的夏威夷豆唷~^^

    焦糖夏威夷豆(一罐250元)  海鹽夏威夷豆(一罐250元)

    綜合堅果:杏仁果,南瓜子,夏威夷豆,杏仁條,杏仁片,蔓越莓乾 (一罐200元)

  因為除了餅乾外還有堅果罐,所以下方的成份與熱量標示也有注意到一起標示進去,非常仔細。

  掀開軟塑膠蓋,會發現裡面還有個易開拉環,感覺更衛生而且不怕空氣進去讓餅乾變軟了。

  切達起司口味的餅乾香脆,濃濃的奶油餅乾香氣,再加上帕瑪森起司粉微微的起司香,好吃得讓我偷了浪子的那塊多咬一口!

  (浪子:喂~拿罐子裡的去,別偷我的啊!)

  用了比利時70%巧克力製作的比利時巧克力核桃餅乾,吃起來有手工餅乾的厚實感,一口咬下滿是巧克力的味道,相對而言核桃的香氣較弱。

  對我來說厚甜了點,需要配無糖的紅茶較佳。

  (謎:誰叫妳那天喝全脂牛奶啊!!!
   辣:因為我是聖誕老公公啊!!!)

 

  這次有機會試吃到臺南的公爵菓子工房感覺好幸福~~

  巧克力核桃餅乾是我覺得當中比較弱的,但不是不好吃,而是其他都太好吃了~~>///<

  像切達起司餅乾的甜度與香氣很容易讓人吃到忘我,夏威夷豆塔與養生堅果塔也各有風情讓人難以選擇,尺寸又很剛好做為飯後甜點,讓我覺得一盒12個有點少......畢竟一家加浪子共四口,一人也才三顆就沒了(含淚看空盒子)。

 

  還好的是~~我很聰明的另外買了布丁跟雪蔓塔

  敬請期待下週四團購篇的〈【團購】台南公爵菓子工房-黑山老妖等級芝麻布丁與奼紫嫣紅雪蔓塔!〉啊~~~

 

店家資訊

公爵菓子工房
電話:06-2683362 / 0989-017130
地址:台南市南區國民路165巷37號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