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手帕,忍不住湊到臉頰邊磨蹭了下。

  有一種溫暖樸實的氣息冉冉散出,讓我捨不得拿開。

  週三的夜晚,樓下的北北請我去拿掛號。

  卡片大小的紙信封,以墨水寫就的文字透出一種讓人安心的熟悉。

  朋友事先告知的掛號信,從拿信的那刻起就帶著她的獨特風格。

  珍惜的拆著信封,我想連郵差先生都知道我的在乎,應該很黏難以撕毀的掛號郵資貼紙讓我很順利的撕開,用貓咪及紙膠帶黏著的信封口也被我小心的拉起。

  丸子頭與墨水字首先出現。

  撕下的貼紙能很好的復原,瞧瞧那隻舔毛的貓咪,好可愛~~>//////<

   朋友的自畫像與墨水筆寫的信,還有一包用心經包裹的小玩意。

  整篇的手抄心經讓我忍不住微笑,這種專注與隨性的混合搭配,非常是她的風格,更是一種極度的驚喜。

  我好喜歡這條帕子,神奇的是,心經妥穩的將她讓我放鬆愉悅的氣息帶了過來。

  只是輕輕摩挲著這帕子就讓我的心緩緩沉靜,呼~感覺應該每天睡前聞聞蹭蹭,就會很好睡了!(蓋章無誤確定)

 

  親愛的:

    這是一篇隱藏式的告白文~

    低調地不寫出妳的名字(雖然眼尖的人可能還是會發現~XD)

    卻張揚的訴說著我倆的愛(會被妳老公飛踢~)

    謝謝妳的禮物,我收到好深好美的溫柔~

 

                          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