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幫痞客部落格換個名字。

  不同於雅虎那邊落落長又文藝的名字,想要一個輕鬆簡單點的名字。

  最簡單,也最多人說的大概就是辣子雞丁了(笑)。

  在辣子雞丁之後,接著想到的是辣子補釘,覺得自己什麼都寫的雜亂部落格,的確很有補釘風味。

  再來是諧音的辣子布丁,跟我貪吃的形象也挺合的。

  去年10月邊想邊寫了短文,突然覺得辣子蝸居也不錯。

  那次的討論就在一串辣子雞、宮保雞丁、辣子摧花、辣(ㄌㄚˇ)雞(ㄐㄧˋ)、泰式酸辣雞、辣子愛喇舌當中,沒有結果的落幕了。

  是的,可以看得出來到後面大家都在玩了阿......

 

  前幾天,我又忍不住想起這件事。

  照慣例從辣子雞丁開始想(為什麼每次都是同一道食物阿????

  這次第一個想到的是辣子書酊,完全針對我愛書愛酒的特性阿......

  然後因為愛評雙A部落客很紅,所以我們針對A提出了a辣書香小築這個名字(喂!不是有A就會紅好嗎?!)

  公公則提出跟辣子雞丁完全諧音的辣子籍酊,也是有書又有酒......

  當然,還有A辣ㄟ高粱、辣子吃雞丁!(Ps不動手做雞丁),還有直接叫我把辣子雞丁練成拿手菜就可以大剌剌掛這個名字的建議。

 

  結果,我開始考慮要不要辦投票活動......

  但我是個龜毛鬼,投票結果不喜歡可能也不會願意用,所以這件事情就這麼又擱置了。

 

辣子 戲.jpg

  直到今天,浪子突然丟了三個字給我

     辣子戲

  嗯?跟某人的部落格名稱有相映成趣唷~

  而且非常符合我愛票戲的個性,於是就這麼訂下了新的名字。

     辣子 戲

  與浪子遊不同的是,我是個懶散又容易恍神的女人,所以加了一格空格讓我發呆用。

 

  辣子 戲如同 織錦鍛繡的梅花筆記本一般,寫滿了我的生活雜絮。

  我喜歡嬉戲人生的在吃喝玩樂與閱讀間,所以~

 

    歡 迎 光 臨

        辣子 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