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個人意見 - 年齡》中看到這個小檢測,笑笑的作答給寶貝看:

  

  檢測年華老去十問: 

   1.記憶中能哼出來的歌,最新的是"千里之外"

    阿阿~千里之外我還不確定會哼勒~
    
(是說,我十幾歲也不懂新歌阿~這題跳過)

   2.忽然覺得養生和有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很愛喝熱飲,愛喝到同事聽到我會吃冰嚇到。
    (養生的人不喝冰涼的)

    吃有機不是本來就是很好的事嗎

   3.去購物時被當成學生至少會開心三十分鐘,
    還會轉述給別人聽
"
今天我去買東西有人以為我是學生!!"

    沒有到三十分鐘啦U/////U

    但會開心說....

   4.覺得會讓自己丟臉的事越來越少。

    (點頭)

   5.同樣的髮型已經維持超過三年以上。

    ...差不多,就兩個髮型換來換去而已。

    ~承上題,我是那種隨便拿鉛筆、原子筆,
    甚至吃甘梅薯條的竹籤綰頭髮都沾沾自喜不覺得丟臉的歐巴桑
Orz

   6.發現現在流行的東西自己以前穿過。

    ....我很少追流行,無感。(攤手)

   7.看舊照片的時候會覺得"我以前還滿可愛的啊"

    (點頭,點頭。)

   8."這些年輕人"這個句子會不時的出現在腦海。

    (點頭,又點頭,很認真點頭後一驚)阿阿~~這兩題狂點頭ㄟ~~><

   9.看電視時會驚嘆"XXX現在變好老!!"

    ...我很少看電視ㄟ....

    但上次看到人家寫潘迎紫,整個很親切又有聽一代女皇的歌....

   10.如果你一邊做到這題,一邊想"還好我沒有""才不是這樣"
    那,真的不必再懷疑了。

    不用到這題我就知道我點頭點太兇了Orz

 

 

  看著笑著回答著,再看到下面有人回應寫到

   『我覺得所謂有尊嚴的老,美麗的老。

    應該是指一種態度。

    一種坦然接受自我的態度。

    到不是說什麼年紀就要穿什麼衣服,

    Vivienne Westwood一輩子都是punk很了不起,

    那是因為他給人的感覺是,

    我知道我自己的面貌,而且對此很有自信。

 

    他有的是一種風格與態度,

    這樣的一個人不論他是走什麼路線的妝扮。

    不論是到什麼樣的年齡,

    都不會減少他一絲一毫的風采。』

 

  忍不住跟寶貝說:

   下面的回應不錯~
   寶貝~我會美到NNNNNN年後
~
   讓你牽著我的手都還很驕傲~~~XD

   美到NNNNN?

   很多的N年後阿~~

   ....

   我也想牽著寶貝手很久

   ^////^

   不管手有沒有變皺

   下輩子還會繼續牽

   

   下輩子?

   所以不打算要美到NNNNN年後耶

   這樣感覺像老妖XD

   對阿下輩子阿

   ~

   寶貝要牽我到下輩子阿?

   恩恩

   不怕我記性不好走丟了?

   寶貝好像不太願意

   那要牽很緊唷~^////^

   不要就算啦

   我腦袋瓜很差唷~你要好好牽住我,保護好我唷~~(撒嬌窩)
   哪有說不要~~(嘟嘴)
   愛生氣的寶貝~~(指)

   @@

   ~~

   NNNNN年後,我們會是老老又很美的情侶唷XD

   ~~~

   你要牽好我的手唷~^/////^

   很美@@?

   就算手很皺了~還是可以很美阿~^^

   氣質很美阿~

   自信很美阿~

   心情也會很美的那種~

   讓人看到就覺得很舒服的阿~^^

   美就是這樣不是?^^

 

 

  寶貝對我說著下輩子時,我愣了下「怎麼,原來已經到下輩子了呢。」

  這一愣,看到寶貝對我說不要就算了,感覺像是寶貝正可愛又倔強的噘著嘴呢,讓MSN這頭的我很想將手遞進寶貝的手裡,偎進他懷裏的撒嬌著笑說著話,跟他說才沒有不要呢,只是小小的訝異著寶貝說下輩子呢~

  我其實不太確信人有下輩子的,所以總沒有想過這些呢。又忍不住想著,寶貝願意牽著我的手走那麼那麼久呢,沒有一絲一毫的猶疑,就這麼自自然然的說出口了。 

  有些害怕自己不夠好,不夠好到讓你願意牽著手走完這一生後,還願意牽著走下輩子,總努力不去想未來會怎樣,相信著現在的自己與你,可你總是可以輕易的讓我感動,讓我更堅定相信可以牽著你的手走得更久、更遠。

 

  不輕易說出口承諾,說出絕對努力做到的寶貝。

  寶貝怎麼能那麼那麼的篤定的說出來要一輩子牽手呢?

  怎麼可以那麼自然就對我說下輩子還要牽住我呢?

  就是因為這樣的篤定,所以我才能這麼安心的牽著你的手嗎?

 

 

 
圖片來源網址請直接點圖唷~

 

  寶貝~那,我們這樣約定好了唷,下輩子你還要找到迷糊的我,牽著我的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