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我卻只能拆蝴蝶結,
不能像遠房表親一樣脫熊毛
為了遠遠房表親也不能開冷氣!


 

  小熊:家裡熱得要命,出門散散心好了。

  (走到門口的小熊踢到一個箱子!(好小惡魔的梗)

  小熊:A艾美特,這是啥?待我看來!

 

  小熊:A艾美特水冷塔扇 ACFT08
1165×寬360×高335(mm) 重量11.15KG
比我還高又比我重,不管是啥我都沒辦法處理,
趕快回家去叫人幫忙開箱!

 

  今年的冬天冷得特別久,偏偏夏天來得特別快又燥熱,讓人在冷氣開不開之間兩相為難。

  記得以前在台北,只有電扇的我晚上睡覺有時會被熱醒,後來想到古代好野人人都會放冰塊在身旁,讓婢女對著冰塊搧扇子,冰涼的風吹到好野人身上,這樣就會很涼爽了。

  從那天起的每個白天,共用廚房的冷凍庫總會有一個吃麵用塑膠碗裝著一碗水,這個碗一到晚上就神奇消失,白天又神奇的出現!

  而每天晚上,我的電風扇前面就會多了個小椅子,椅子上一個小臉盆,臉盆中裝著一個倒扣的塑膠碗,倒扣的塑膠碗上面有一個塑膠碗冰塊!!

  就這樣一日複一日,非常麻煩的冰冰塊、吹冰塊、用臉盆防水滴地板,冰冰塊、吹冰塊、用臉盆防水滴地板……無限循環直到我回台中。

 

  雖然台中家裡有冷氣可以吹,但為了大地之母著想,能忍著不開就不開,但電風扇的散熱實在有限,畢竟它只能把室內熱空氣不斷吹動,頂多是吹得到風的地方會涼爽而已。

  水冷塔扇則是藉著製作水幕來水洗空氣,讓熱空氣逐漸降溫,達到室內溫度整體循環下降的效果。

  所以,一看到有A艾美特有水冷塔扇的試用機會,我馬上就決定參加了!!(握拳)

  現在~來幫小熊開箱吧!!

 

 

  打開箱子,可以看到用保麗龍保護得好好的塔扇跟配件。

 

  配件部分有說明書、遙控器(此款塔扇遙控器不附電池唷~)以及兩個冰晶盒(冰晶盒不可以打開,建議冷凍四小時後放入水箱使用)。

 

  塔扇外有一層塑膠袋保護,螢幕與控制開關(風扇顯示器)部分還有薄軟襯包覆,包裝得非常仔細。

 

  噹噹~~開箱完成!可以看到A艾美特水冷塔扇高壯的站著待命!

  顯示螢幕有貼薄膜,在塔扇旋轉座與水箱交接處也用藍色膠帶固定著。

7

 

  控制開關(風扇顯示器)共有四個觸控操作鍵,分別是:

   1.開/關:按一下就開,再按一下就關
   2.風量:按一下增加一級風量,最高可到八級
   3.擺頭:按一下塔扇會左右轉動,再按一下會停止。
       很貼心的是,不用盯著風扇看它轉到正中才按停止唷~
      
 關機的時候會自動回正!
       (對某些小地方很龜毛的秤子來說,
        這功能真是超級可愛阿~~    
   4.水冷:喔喔~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只要按下這個鍵,水泵就會開始工作。
       要是水箱裡面的水不夠,水泵會在30秒後自動停止。
   5.預約/定時:預約就是關機時預約幾小時後啟動,
          定時就是開機時設定幾小時後關閉,
          這功能在冷暖氣上很好用,不過我很少用在風扇上~

 

  五個不同的觸控操作鍵,在開啟、設定或關閉時都會有提示音,可確定有沒有輸入成功,同時在螢幕上也會顯示相對應的燈示。

 

  努力研究完說明書,接著要開始使用了!!

  既然是水冷扇,當然要來研究一下水冷功能怎麼用啦!

  水箱的容量有3.OL,輕輕拉開到約一半的地方
(說明書有說,千萬不能全部拉開唷~
 那是要清洗水箱才要做的動作,
 而且拉開時也要注意水泵吸水管的位置)

 

  這時候,小熊嚷嚷的說要把冰晶盒拿去極速冷凍!所以我們先來研究遙控器電池怎麼裝。

  只要把遙控器反面的開關輕壓,就可以掀開正面控制面盤下方的A艾美特銀色板子,依照指示放入電池就可以嚕。

 

  裝好電池,小熊砰砰砰的跑來,把冰凍了四小時的冰晶盒放進水箱裡。

 

  接著又很勤勞的拿了水瓶把水加滿。

 

  只見我們一人一熊很開心的靠在一起,「叮呤」,風扇啟動。

  A艾美特的水冷塔扇,在加入冰塊與冷凍過的冰晶盒後,吹出來的風比一般風扇更涼爽。

  熱呼呼的週末午後,抱著毛絨絨的小熊在水冷塔扇的吹拂下,我竟然能夠躺在沒有涼蓆的床上,肚子蓋著鵝絨被睡得挺香……不得不說水冷扇真的了不起!

  小熊(搶鏡頭)偷偷說:這樣我毛多也不能怕熱昏了喔~

 

  這次有機會試用到A艾美特的水冷塔扇覺得超幸運的!

  怕熱又怕冷的我其實很不喜歡吹冷氣,電風扇也從來不直吹身體,水冷塔扇以塔扇室內循環功能搭配水幕冷卻空氣的效果,讓我這幾天睡覺的時候很.舒.適.

  而且這樣遠比冷氣環保太多了阿~~~~(北極熊喜極而泣)

  又可以吹到自然風,避免冷氣病的發生,還比較省錢!(灑小花)

 

  不過A艾美特水冷塔扇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的。

  至少就我來說有兩個不太方便的地方~~~~~

  第一,塔扇完全沒有收納或掛遙控器的地方,建議在側邊或後面加個掛勾會比較方便收納(特力屋的展示品是直接拿公母貼貼在遙控器與塔扇扇身)。

  第二,顯示螢幕在使用期間一直是亮著的,對於連小夜燈都不點的我來說,非常破壞睡眠品質呢,如果可以做成使用面盤或遙控後後30秒自動熄滅會比較貼心。

 

 

店家資訊

A艾美特(東富)

電話:06-2617105

傳真:06-2647877

地址:702 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忠路11

  

試用活動

 【台南好好玩生活體驗-Airmate艾美特‧涼夏消暑水冷扇】體驗活動大募集!!

 

相關連結

 Airmate艾美特精緻您的生活粉絲頁

 台南好好玩/大台南官網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辣子戲由辣子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辣子戲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hilimurmur.pixnet.net/blog查閱。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