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是很多小朋友特別喜歡的零嘴,也是爸媽會比較放心買給孩子吃的零嘴。
  它的熱量較低,營養成分也多元,算是健康的零食吧。

 
  不過我從小就沒有特別偏愛,有就吃,沒有也無所謂的直到最近......
  怎麼回事呢?
  嘿嘿~因為我在瘋體驗看到『經典麻辣』四個字!!
  再一看,是熱量不高的海苔阿~~忍不住就點了下去,然後這包很大包的泰國小浣熊海苔就來到我家啦~~~

 
  泰國小浣熊海苔超乎我對海苔的狹長型認知,整個快要跟I Peen雜誌一樣大了呢。
  打開夾鏈袋式的外包裝,裡面有12包一片片分包好的海苔,看到這麼大片的海苔還挺有趣的。
  內包裝有一個開口方便撕開,但撕拉時要調整角度,不然會稍微破壞海苔的邊角,就不會有超大塊海苔可以啃了!XD
  從外觀上看不出來有麻辣的感覺,不過海苔超級脆!簡單凹一下就可以分成幾大塊方便拿取咬食唷!


  一口咬下,恩?甜的?
  看一下成份表,原來除了鹽、辣椒之外,還有加點糖。
  海苔超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又咬一口,微甜微鹹的口味加上一點淡淡的麻辣香氣,吃起來超順口的!!!
  不會特別辣的口感,只要敢吃胡椒的小朋友應該也能快樂的吃著吧!
  對於大人來說,很適合當工作忙碌壓力大想咬東西或是下酒的小零嘴,尤其這種香氣、口味與脆度,讓對海苔沒有特別興趣的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完整片還意猶未盡!
  而且海苔25大卡的熱量不會太高,感覺可以很盡興的多吃幾片阿!!!!


  可是,我是貼心的好女朋友!!
  想到週末要跟浪子約會,所以很努力的克制食慾,把一片片的海苔收進夾鏈袋外包裝夾緊,讓海苔保持迷人的脆度,週末晚上吃!!

  週末拆開來跟浪子一起分享,雖然努力當貼心女朋友餵著浪子....
  但我完全沒辦法做到他兩口、我一口的慣例,都會忍不住自己一直咬~><~
  看到浪子似乎也挺喜歡的,還在心裡掙扎好久剩下的要自己帶回家,還是給他帶回家吃?以前遇到洋芋片或多力多滋啥零嘴的,我都是有吃就好,從來沒有這種掙扎~><
  最後決定要讓浪子帶回家吃後,我還忍不住多拆了一包跟他一起吃....
  因為想到就要跟剩下的小浣熊海苔說掰掰,心裡有淡淡的悲傷阿~~~~~

 

  不過阿~我發現小浣熊烤海苔的有效期限打在上方袋口邊緣處,一打開就會被丟掉看不到了ㄟ~~
  雖然說應該很快就會被 KO,有效期限開封後效用不大,但還是覺得或許可以換個地方打印唷~^^
 
  最後附上海苔隨包說明一份~由小浣熊親自為您講解唷~~(笑)



  這麼好吃的小浣熊烤海苔哪裡買呢?
  這次是雅康購物商城配合瘋體驗推出的活動,所以大家可以殺去雅康購物商城整箱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