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人說我陷得很快又深,似乎…危險了點。

  是阿,我知道的。
  怎麼會不知道呢?

  我走過不是?那樣痛徹心扉、那樣渴死的愛情失去,又怎麼不知道這樣任自己陷入有多可怕?


  婆說我的部落格超噁心,甜到膩死人。

  是阿,我知道的。
  這是我努力而願意的。

  對於愛情,我不想恐懼。
  不想因為那些過去的陰影而恐懼,然後裹足。


  不想,
  當某天回首,我遺憾的望著曾經。

  不想,
  當某天失去,肇因於我的害怕去愛。

  不想,
  當某天分離,我歉疚不知如何償情。


  我想,
  好好享受這段愛情。

  我想,
  好好而用力的去愛。

  我想,
  不懼不怕的沈醉。


  我不怕受傷,總是會清醒回來的,不是嗎?
  何況,誰說一定會受傷呢?

  我怕受傷,也知道沒有必然不散的,但我不能永懷恐懼而不去面對,即使敵人可能是自己、是情人、是死亡…

  所以,當我決定面對我動心的事實了,當你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面對我的惶惑時,我便沈沈的醉了,讓自己醉在愛情裡不醒。

  前幾天,在NaNaKo的〈認真一點啦〉看到她說:
     『愛情如果不認真,還有什麼搞頭啊?
      這樣玩下去真的好嗎?我認為不好,那你覺得咧?
      這次,我們都認真一點。你說好不好?      』


  呵呵~她說出我的戀愛想法了,愛情如果不認真,還有什麼搞頭阿?愛情如果不認真、不讓自己去沈醉,又怎麼美好呢?


  寶貝,我認真了,對你。





  以上,是你的生日禮物-認真去愛之愛的宣言。
  其他禮物?請期待或是當作沒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