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親愛的寶貝,從你說喜歡我、試著在一起、到現在我有勇氣對著所有人說是你陪在我身邊,半年多的時間流逝。

  謝謝你總是耐心的陪著我,在我面對年齡差距的躊躇時,在我猶疑不決說不出愛這個字時,在我不安著彼此的距離時,在我不知道如何面對未來時。

  你總是陪著我,讓我慢慢釐清自己要的,你也總是與我對談,幫我理出那些混亂,你更常讓我知道你相同的、對於這段感情的不安;讓我知道在你堅定的陪伴後面,是你深思後的面對,你給我的支持,是你自己猶疑過後的決定,所以我能跟著你的步伐,如同學步娃兒般蹣跚的走向你,牽著你的手,開始試著往這條我曾不太相信的路走著,然後不懷疑不猶豫。

  親愛~親愛的寶貝,我記得那晚我們窩著一起看完電影,我突然的淚流讓你心慌,那時的我覺得好幸福又好害怕,害怕這樣窩在你身邊的日子沒有辦法長久,害怕你或者我有天生厭得渴望起一個人的生活。

  可是我記得你曾對我說關於愛你也猶豫,但覺得要當下說出來,將那些因我而起的感覺與心情告訴我,我就有了面對的勇氣,帶著還止不住的淚水在你懷裏聽你著急的哄著我,吸了吸鼻子說不清楚那些因為太幸福而產生的恐懼與感動,說不清你擦不盡的淚水正是將這半年多以來積累的,我對這段感情接收到的壓力與幸福產生釋放。

 

  我要讓你牽著我的手走下去,要勇敢的面對著曾讓我膽怯不前的疑慮與不安,我相信你會陪著我。

  我要牽著你的手走下去,將我看到的一切美好風景與你分享,讓我們一起的人生更豐富美麗,我想陪著你。

 

 

  寶貝,有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