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奇摩新的公告開始,就忍不住小小的嘆息,這是更多的不便,但我卻很懶得說些什麼,太多次被奇摩這樣限制了,從個人網頁、信箱、相簿到現在的部落格,總是限制多多而越用越麻煩。

  但是當常去逛的灰、格爸、小火柴....都相繼發出受害的聲音後,我實在很受不了得到不同的地方去尋覓這些早已習慣的朋友。所以我去了小子的部落格留言,想當然耳,肯定也是獲得相同的官方答覆。但,至少多一個人的發聲,希望至少讓雅虎知道這是一個聲浪。

  而我,沒有很認真的考量去留問題,不能用了,收費了,受不了了,另外找地方寫而已,只是絮絮叨叨的自己,無所謂留言數的限制,也因著奇摩早期的官方做法,早就將文章及回應備份得七七八八了,只剩留言的我該是還好。

  用過無名、新聞台跟奇摩,還是慣性的使用著奇摩,新聞台是早期的自己,無名僅為私密日記,無所謂好不好用,沒關係的。

  這些地方都是各有好壞的。


  這兩天,因為其他私人因素,註冊了幾個不同部落格的帳號。如果,真的哪天受不了奇摩了,或許就這麼搬走也不一定,誰知道呢??

  只是很是遺憾,這個地方因為免費,因為界面的簡單,捧出多少紅人?!而今卻因為大量的限制將讓這些人離去?!

  我很心機的引用了出了書有名氣的伊爺部落格,希望奇摩的工作人員能多知道一篇反對新制度的文,還有多少人心裡帶著不滿卻未說出口,亦或者說在你們不會看見的地方?!請想想吧。



  我還沒不玩,因為寫字是我的重要嗜好。

  然而,多麼希望奇摩能聽聽格友們的意見,能留下這份美好。

  雖然我也不看好能持續多久,就像個人網頁之前喊關,喊了陣子又不關,最近又重行真的關起了個人網頁。

  除了無奈的嘆息,還能說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