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籃麵包一上桌,我眼前就冒出一隻兔子跳過去,還沒回過神呢,藍衣服的小女孩急匆匆的奔了過來。

  這樣深淺有致的翠綠,超適合開茶會的阿~~~A18

  究竟是哪家的套餐可以這麼勾人?!

  昨晚我們又跑去一中皆要吃希望的石鍋拌飯,結果在走近希望前被緬枝雞蛋花後方的黃牆白門吸引,忍不住往前再走一些。

  懷特.朵兒看有點奇怪的名字組合,再看英文就忍不住會意的笑了。

  就是這道白色的門,推開就能看到可愛的黑衣女僕穿梭其中~~

  昨晚剛好遇到開幕,待我們推門而入時,一樓早已坐滿,於是我們就被引到二樓去啦~

  二樓以白色格窗門分成兩區塊,桌次間不顯擁擠,即便坐滿了人,應該仍可以保有不錯的用餐品質。

  White Door的廁所是半開放式的,內凹的甬道盡頭是洗手台,左側是男女通用的坐式馬桶,往外一點有男士的小便斗,以西部牛仔酒吧那種半扇的推門隔著,最靠近外側的是一個貼心小房間。

  Baby's Care Room,是的~這裡竟然有哺乳室!!(兼具換尿布、關小孩禁閉功能~~)

  房間裡有簡單的長座椅、鋪墊、洗手台、垃圾桶等,應該算是小而美了吧?

  我們走到二樓的最外側,在拱型的長窗邊入座,窗景或許不甚宜人(都市咩~~)但White Door的佈置處處可見細緻巧思,感覺挺好呢~

  瞧這二樓的備品小廚房,在其他餐廳只是幾個櫃子隔間的部份,他們卻用心的搭了間小屋,怎麼看怎麼舒服~不過小屋內可愛的女孩很害羞,看到我拍照都閃好快~~A33

  但為了辣子戲的男性友人福利!!我在結帳時硬是發揮OBS的精神,請可愛的妹妹讓我拍了一下~~~044  

  White Door的菜單是以軟皮壓印做封面,雅致但不特別引人注目。菜單內頁數不多,首頁說著他們的用心,內容依Pasta、Pizza與Steak簡單分頁。

  這邊採取單點主餐(附紅茶一杯),或點主餐另加價點套餐的方式。套餐有加價$129元的懷特王子套餐(麵包、沙拉、濃湯、飲料、奶酪)及加價$79的朵兒公主套餐(麵包、濃湯、飲料),加點套餐後還能再加$30元點一個蛋糕~怎麼覺得一直加上去阿?022

  沙拉有莫札瑞拉起司蕃茄或凱薩沙拉可以選,莫札瑞拉起司蕃茄這道感覺有點簡單的基本款,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起司看起來不大塊,在微酸帶甜的蕃茄汁液襯托下形成一種既突出又協調的平衡。

  相較之下,凱薩沙拉就較偏中規中矩、僅得爽利清脆一評了。

  套餐附的麵包是香蒜、青醬各一片,麵包本體烤得外酥內軟挺不錯吃。青醬挺有特色適合想像(請看本文首圖B18.gif),但我仍較偏愛香蒜醬濃郁兼具爽口的味道。

  可愛的女孩兒送上濃湯時有說,可以用麵包沾取濃湯食用會很好吃。但是麵包本身口味即不錯,再沾湯感覺些許浪費。再者,這濃湯不管是口味還是用料都超濃阿~~~

  滿滿的玉米、磨菇及適口大小的雞肉塊,還有很多我吃到最後只記得好飽好飽的湯料。湯的口味雖不是我特別偏好的蔬果香,但這較偏奶油的濃郁好喝而不顯膩,加上豐富的湯料,讓我這OBS直呼划算!

 

  因為服務人員特別推薦他們的海鮮,所以接下來大家會看到非常海鮮的三道主餐!!

  第一道是爹地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200),因為加了很多蛤蠣拌炒,所以湯汁喝起來非常鮮甜~~而蛤蠣到底有多少呢??爹地在奮戰許久後的評價是「我終於吃到麵啦!!」。

  噹噹~一盤以40顆蛤蠣下去拌炒的義大利麵成本也太驚人~~008

  接著上桌的是辣癮蕃茄海鮮義大利麵($230)大辣口味,看到大辣就知道一定是我的啦~~

  以新鮮辣椒下去拌炒的這道麵不是很辣,但這樣不會搶了海鮮的甜味也不錯,除了三隻新鮮、身體去殼的好吃蝦子及孔雀蛤外,我也是在蛤蠣中辛苦撈麵的一人,整整23顆蛤蠣讓我吃得超過癮,完全不後悔沒點我向來偏好的白酒蛤蠣麵。

  媽媽點的起司奶油海鮮總匯焗烤米型麵較慢上桌,小巧圓盅盛裝的量也不少。以些許辣椒與奶油醬調味的細長米型麵,即便已經頗具飽足感了也還能整碗吃完不覺得膩。

  媽媽的蛤蠣也有不少,整整13隻加上一個孔雀蛤當王,另外有左右蝦丞相相伴~

  今天的主餐恰好分別點了青醬、紅醬與白醬三種口味,可以吃得出來懷特.朵兒的醬汁較稀,調味上或許不特別突出驚艷,卻鮮甜好吃且不膩口,且它的主餐、配料之份量均大,還能讓人一邊喊好飽、一邊不知不覺的吃個精光,足見其用心與美味。

  在麵芯的的熟度掌握上,或許不是浪子那麼愛的義式硬度,但也不是台台的軟爛,應有取其中間值之意。也就是說,下次我帶浪子來,會請他們做麵芯硬些的給浪子吃~

 

  套餐附的飲料有紅茶、奶茶、咖啡及可爾必思可以選,媽咪他們的紅茶還不錯,香甜順口算挺好喝的,不過愛喝無糖的可能覺得稍甜了些。

  奶酪上面淋著些許黑糖漿,搭配起來口味口感都不錯,但對我們一家來說都有點太甜,離去前有建議將黑糖漿用小杯子盛放,客人可以自己調節使用量或許更佳。

  7/8 剛開幕的懷特.朵兒 White Door在開幕的三天(或許會延長到五天,可以電話詢問)都有九折的優惠,所以我難得的馬上修圖馬上寫,希望將這個優惠訊息分享一下嚕~^^

  這是懷特.朵兒的第二家店,因此在服務上雖有新人服務生的略顯生疏,但卻井然有序又親切舒適,不管在服務或食物的品質上,都是我下次還想再去的一家店~~

  有去的可以幫我跟店家廣告一下辣子戲阿~A17

 

 

店家資訊

懷特.朵兒 White Door
 一中店(二店)
  電話:04-22252013
  店址:臺中市北區錦新街22號(NEW CITY)
 中科店(一店)
  電話:04-24611077
  店址:臺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76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