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網頁

讓我跟著寫的網頁

 

Q1.朦朧醒來回你信息

   恩…我沒有半夜傳訊息的習慣…
   難道吵男朋友睡覺是女朋友應盡的職責嗎?(驚退)


Q2.半夜裡接你的電話

   是說…半夜是指12點嗎?那時我們正在MSN上互道晚安…
  還需要打電話再說一次嗎?(疑惑忖)

3.告訴你——到家了就發消息給他

   我家寶貝連我送他去車站,都交代我到家要電話給他!

Q4.你半夜睡不著發消息給他..他會陪你聊天

   這點跟第1點的差別在哪?

Q5.雨天..同撐一把傘..他衣服的一半是濕的

  為什麼不要買一把大一點的傘?
   或是乾脆不要出門,找室內空間約會啊!!

6.不論走到哪裡..都一直拉著你的手

   還會三不五時親親抱抱一下❤❤❤

7.願意吃你吃不下的東西

   我家寶貝會幫我吃我吃不下的東西,
   還會在點餐的時候就阻止我別點太多!

£8.從來不遲到..你遲到他不會生氣 

   我家寶貝都會直接來接我

9.不論去哪裡..他都會來接你..無怨無悔

10.不亂花錢..但肯為你花錢

   所以我越來越胖

11.擁抱很久..很緊

12.記得你說過的所有事

13.輕輕擰開你擰不開的汽水瓶

Q14.常常發消息告訴你..突然很想你

   我們每天都MSN,還要發訊息啊?

Q15.常常給你留言

   恩…他以前都會寫情書給我,但是現在很忙…
   不過每天都記得吃飯時間叫我吃飯、睡覺時間趕我睡覺!

16.不舒服時..他會很擔心很著急

   連我沒得午睡他都會很在意!

£17.吵架時不會一走了之

   他只有不開心的時候瞪我
   依照他的說法,他還沒真的對我生氣過(抖)

Q18.他錯了會認錯..你錯了不會怪你

   我錯了他會說理說到我乖乖認錯….(哭)

Q19.吵架後..會無條件地哄你..放下面子

   黑細不可能的
   寶貝的名言是,寵過頭會壞掉!!

£20.從不忍心責備你..無條件包容你

   因為我會很可憐的樣子!!
   然後我這項的回答壓根與18、19衝突。(笑倒)

£21.會一直保護你..害怕你受一點點委屈

   恩…寶貝很保護我阿…
   但是…委屈好像不是一個人能處理的事情吧?

22.你說笑話他會笑..會覺得你很可愛

   可是我不會說笑話(扭手指)
   但他一直覺得我很可愛+是個正妹(這是情話!請不要當真!!)

23.比你高

   而且每次我穿平底鞋,寶貝就會突然長高唷!!(樂)

£24.會一個人安靜地思考..但決不冷漠

   寶貝安靜思考的樣子很兇…(抖)
   所以我在的時候他都不安靜思考!!(這樣也很怪阿)

25.許多方面都很厲害..讓你崇拜

   寶貝是我永遠也搞不懂類別的工程師!!

26.會一直夸你..給你鼓勵

   錯字!應該是『誇』!

£27.不對你隱瞞什麼

   這個嘛…應該要問他不是問我吧?
   問我一定說『對』的吧?

28.百分百信任你

   百分百信任我的迷糊有滿分的程度!

29.不花言巧語

   寶貝只說甜言蜜語!

30.不會因為玩遊戲而忽略你

   因為他不玩線上遊戲阿(攤手)

Q31.不抽煙少喝酒

   可是我喜歡他陪我喝酒ㄟ……(扭手指)

32.有活動安排事先和你打招呼

   我也都會跟他說阿~~我們是公平的情侶。

£33.和朋友出去時..要想著你

   恩…誰來幫我挖開他腦子檢查看看?

£34.重大的事情和你商量

   不重大的事情就可以不用商量嗎?
   那32項寫假的?

Q35.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同理,跟寵物在一起像寵物?
   我不想有一個抱著嬰兒時,會突然跟我要奶喝+哭鬧的男朋友…

36.喜歡你..從未猶豫..不拿你和別的女孩子比較

   寶貝會說比較是不對的!

£37.從未想過離開你的世界

   恩…誰來幫我挖開他腦子檢查看看?(對,這句是複製貼上的)

£38.你買給他的東西他都會喜歡

   恩…誰來幫我挖開他腦子檢查看看?(對,這句也是複製貼上的)

39.對女孩子有風度..也有距離

   寶貝只要對我沒有距離就好~~>/////<

£40.認識你的一些好朋友..拜託她們照顧你

   為什麼要拜託我的好朋友照顧我?他都自己來ㄚ~

£41.了解你的煩惱與困惑..不厭其煩地傾聽

   我工作的內容又不是他一定會懂的範疇,為什麼他一定要了解?

Q42.很少讓你哭..你哭的時候會很心疼..緊緊地抱住你..告訴你都是他的錯

   通常他把我惹哭,人都不在我身邊ㄟ~~怎麼抱??
   是說,在他身邊好像也沒啥好哭的,都很開心~~

43.可以隨時找到他

   手機真是好發明!

44.靠在他肩膀的時候很安心

   U//////U

45.和他在一起有種溫暖的感覺

   所以冬天很好睡!
   夏天就需要冷氣了…

46.不重色輕友..也不重友輕色

   但我以為標準版是要重色(指向自己)輕友ㄟ?

47.計劃的未來里..你是重要的一部分(前面46條都不重要!!!!!)

   應該是,我們常討論很遙遠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