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Athena問我八成眼睛又痛了吧?我跳過這個問題沒回答,說了些其他的事情。

  我沒有哭,大年初一跨過大年初二那時的痛哭彷彿是假的,在這個春節期間,除了與Athena或貴妃講電話時聲音有點不穩外,我沒有掉下任何一滴淚。

  只是很想她,很多時候會想到她曾經做過的一切或是她那嬌蠻又體貼的性子。

 

  直到昨天。

 

  我其實一直在猶豫,猶豫著要不要特地告訴老師一聲關於Sonia離開的訊息。我還記得愛哭的老師在課堂上講到弟弟時停不下來的傷心,也記得老師每次談到Sonia時的惋惜與不捨,更記得老師現在的眼睛與身體不好,讓她來到台中只怕眼淚停不下來太傷。

  可我也好猶豫,不知道這樣不說好嗎?等老師在這邊看到,或是我們事後與老師碰面再說,是否就能減緩沒有親眼目睹的悲傷?

  然後我想到當初老師對我們說的話,想到那滿樹的辛夷又快到開花的時節了,想到Sonia甦醒的時光太短、自主的能力太弱,想到我沒能實現帶妳一起去老師家賞花的夢,眼淚就落下來了。

  我又開始痛哭,哭得不能自己,腦海中只盤旋著一句歌詞「我多麼想念妳 ......」。

  就這麼一句旋律,讓我不斷不斷的哼,隨著淚水奔流,直到今天藉著這句歌詞找到了這首歌,才完整的知道想念的其他部份有些什麼。

 

  我似乎永遠都只有一句歌詞,開工日的前一天是「hey 我真的好想妳......」也是一句來來回回的唱,只是那時沒有淚水,只有想念在心頭不斷盤繞。

  我不知道這次的情緒發洩會哭個幾天,也不知道當我看到妳的時候是否哭得出來,我總不習慣在眾人痛哭的場合失聲,可我真的好想念妳,想念那些說不清的一切。

  親愛的Sonia,Athena笑我反射弧動作太慢,我想她說對了。

  現在我的反應剛剛走到真正理解妳的離去,所以無法停止一個人哭泣,什麼時候會走到身體與心靈都能接受妳只是超速了點,超過我們的人生進度一大段,妳正在路的那端等著我們去開妳超速罰單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ia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