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約會日。

  所以跟男朋友去看了很適合進戲院看的《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然後一回家開機上網就看到咱家搞批評的老師寫了變形金剛2觀後感,那當然要仔細拜讀的阿~~

 

  只是阿~~邊看邊忍不住想反駁一小下,看來是成績收到了,學生變叛逆了嗎?

 

一、 關於山姆媽片頭的誇張表現,一開始我只是覺得有趣好玩,反正這種電影標準的放鬆用咩~~不過看到最後山姆爸不讓山姆冒生命危險跑去柯博文身邊那幕,發現這是一種對比呢~~
換個方向說,開頭有點對女性過度感性的小訕笑,但又在最後為女性平反,當遇到事情該解決的時候,女性反而比較堅韌而看得遠。

二、 那個阿….女主角的確很賣弄風騷~這次一出場就是用很色情的姿勢趴在摩托車上描繪紅色小惡魔辣妹烤漆,最好是這個姿勢會好畫勒~~~

三、 關於校花被火種源變成狂派機器人這段…..
那個老師阿~~您真的相信校花會看上山姆這種有女朋友的拙蛋嗎?而且校花一出現就表情有點木然的不看其他人直接找上山姆搭訕ㄟ….這一點也不合理吧?加上密卡登有對墮落金剛大人說他們有派人監視山姆唷
~~
所以,校花是狂派機器人化妝的!

不過,我也覺得這片超級不合理!

1、為什麼狂派金剛可以召集那麼多金剛來,博派卻只有那少得可憐的幾個?

2、為什麼紀錄著歷史,又兼具生命及能量來源的火種源只能變出狂派金剛?又為什麼變出來的金剛完全不需要教導&溝通馬上知道自己的使命?

3、若說人性(機器性)本惡,那為什麼墮落金剛會被稱作墮落,依照本性來說,違反本性的博派才應該是他們的墮落版本吧?

4、為什麼狂派的金剛有大、有小、會飛、會合體….,這麼利害多變,博派的卻什麼都不會,雙胞胎要換一下造型還得有車子在旁邊借看一下?遜咖到極至

四、至於天命阿….這代表好萊塢中國化了!中國的小說最最最愛在無法合理化解決的時候,找神仙或皇帝出場解救這場戲了!!所以天命是好萊塢被我們博遠精深中國文化統一的前奏!!

五、柯博文可以輕易打敗墮落金剛的理由則跟元戲曲的理由一樣,時間有限只得倉卒結尾。
畢竟在片子中途就已經喝完可樂、吃完爆米花的人們,膀胱應該已經無力繼續承受柯博文花個十幾二十分鐘跟墮落金剛對決阿~~
所以這又是另外一個好萊塢被我們博遠精深中國文化統一的前奏!!

六、在密卡登復活那個橋段,他們拆解了小的狂派金剛給密卡登用(這裡也不太合理,明明拆解了小的那隻,怎麼海軍的偵測會有六隻異物浮上來呢?應該1小換1大,還是只有一開始偵測到的下去數量-五隻吧?),所以損壞的柯博文使用天火老爺爺的零件後會比較艦康外加可以飛,大概是可行的。
至於「無比神奇的力量」一說阿個人揣測那是天火老爺爺的老年痴呆加妄想症啦~~~

 

 

  結論是,這是非常適合進戲院享受聲光音效的娛樂片子!

  看了心情會很放鬆唷~~~

 

  以上,完全與內文無關的結論!

  內文只是用來跟老師對話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