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訪沒寫完,二訪還沒動工,我知道直接寫三訪挺怪。

  不過,三訪的文在讀書片段中寫完了,這當會也拖了一個暑假,就貼了唄~~


入口換了個方向的胡同,一片的竹林被移植成一盆盆的景。

  期末考前的週末,拎著思想史到胡同背書,飲食閱讀之間,片段的在小紙張上記下了這個午後。

催著我來的另一個原因-快過期的飲集卷。

 

  在胡同,人少的時候,人,很容易變成景緻的一部分。

  在年老勇士癱坐懶散的姿勢下方,妳用什麼樣的心情在閱讀,你用什麼樣的仰躺角度凝望他的腳底而睡去?

  同樣的擁抱由不同的方向觀之,是飽滿也是空虛。

 《尋找共同擁抱者》喜歡嗎?可是買不起,但又想擁有它。
            透過與店家協商,在此張貼,尋求共同認養人(10人為限)
            意者留下姓名、電話...(認真的)
      價值175,000的一幅畫,的確需要共同擁抱的擁有才不至於太過是負擔。

 

  荷包永遠香酥而脆,那是我湊近在15cm直徑圓盤上吃,仍會四蹦灑落碎片的酥脆。

  吃荷包最好的方式是手拿,對於刀叉恆是拿起,比畫欲切難行的又放下。

  芥茉鮪魚的味道與番茄生菜挺搭,一厚一輕,軟實的鮪魚與荷包香酥的口感也是對比呈現,唯魚略鹹且不耐久食,尾味略膩,仍是偏愛起士焗馬鈴薯多些。

 

 

  我想在房間的角落有一大大的階梯可以擺書、軟墊&娃娃,那階梯要作啥用?通往何處?我不知道,我只是想要,或許做得寬版些,下面當衣櫥、櫃子?

 

  胡同超適合外拍,觀察的心得是「要假裝沒有鏡頭的存在」,不管被拍的是食物或人都一樣

  被杏仁茶燙了舌,在他人桌上的看起來比較好喝,悔了點這茶,又不悔終是嚐了這味兒。

  貓咪喵~喵嗚~~喵~的哼著,與音響中傳出歌劇般的渾厚男人歌聲相應著。

  坐在胡同,面對對向座位的NB,似乎不是我一個人獨佔了這雙人座。

  胡同漂亮的木頭地板對我的細跟鞋是很大的威脅。


寫寫畫畫著今天的部分心情在胡同的本子。

  今天的胡同水龍頭不容易扭緊,滴滴答答的,很容易扭過頭。


走出化妝室,洗手台邊對於胡同的隻字片語總讓我駐足。

 

 

相關連結

  初訪  來段絮絮叨叨

      再記胡同

  思念  取自胡同的Postcard

  再訪  [台中] 胡同 飲集.聚場

  四訪  [台中][二訪] 胡同 飲集.聚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