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my Tina baby~

 

親♡的寶貝:

  我知道妳很笨,其實很多の不懂,這展妳必然也難解~~然,我在乍見這明信片那廢墟般、歲月堆疊の、該是昏黃卻明亮的窗櫺、光照剎那,深深的被吸引了。所以我取了它,寄語其上,just for you,My dear。

  我知道妳很懶,這明信片最可能の結局是插在你櫃前の簾上,間斷的勾起妳の感懷及逝去之嘆~~然,至10/28還挺久,或許妳会有機會再至20號倉庫漫遊。那麼,記得給我一個回覆,一個如我今天給妳這封信一般~~

              ♡妳~~

                         your baby Tina 96.09.27 in 小說選讀の課

 

 

 

 

 

<生活一瞬 A Moment of Life> 黃音萍個人攝影展

黃音萍の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