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小說,但也是小說(笑)。

  好吧,對於一個不喝咖啡的人,要求她有咖啡館的回憶也太困難,所以我在腦海裡為自己到一段咖啡館的回憶,那種甜甜的、甜甜的、很適合好夢方酣的回憶。

 

  我喜歡那間距離我家372步的咖啡館,我總是默默數著腳步、靜靜的一人往那邊走去,然後在最遠離窗邊的邊角桌坐下,點一杯熱牛奶好在冬夜裡溫暖我的手與心。

  隔著整個咖啡館、或多或少的人,看向窗外紛擾的人流,是一種不寂寞的寂靜。

  三十分鐘的熱牛奶時間結束,在我起身結帳離去前,她總會在我桌面放上一顆不同口味的水果軟糖。

  一直到我結束咖啡館的迷戀,我依然記得第一顆水果軟糖下的紙條「溫暖的夜需要一個甜蜜的結束,晚安。」

 

 

  痞客邦讀創館活動【《在你曾在的地方》| 瑪姬.歐法洛】

   《在你曾在的地方》是一本關於記憶的故事,主角泰德平時最喜歡泡在某間咖啡店,
   並覺得那裡有股似曾相識的親密感。事實上,那家咖啡店也的確隱藏了一個祕密,一
   段被遺忘的過去,是關於他最思念的人。
   你有沒有平時沒事愛去坐坐的咖啡店,並在那家店有著特別的回憶與故事?寫下你在
   咖啡店裡最獨一無二的回憶,送寶瓶文化新書《在你曾在的地方》一冊!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