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

  就在行進之間

 

  突然 就這麼想念著你

  明明知道 你我之間的鴻溝是我一手劃下

  明明知道 只要我往前跨一步 就能回到有你的世界

  明明知道 你在另一端等著我 帶著悲傷而自抑的眼神

 

  而我 不能

  我厭惡著自己這般的痛著

  我厭惡著自己這般的無力相思

 

  厭惡你 讓我厭惡自己

  可我無法停止這場拔河

  在心底深處對你的拔河

  對自己殘害的拔河

 

  我知道 我又自溺了

  請別阻止我這不時的發作

  有時 只有痛 才能有活著的感覺

 

 

  我想你 萬分想念那個有你的世界

  那裡有著無止盡的歡笑 淚水 悲傷 擁抱 親吻 狷狂  並且有你

  我想你 無止盡的想著你

  想著有你相伴 似乎能到永遠的世界

  而我 將自己屏棄其外

  為了 不要恨你

  不要 繼續恨你

 

  突然 我想你

  好想你 在黑夜的踽踽獨行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