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責任、亂七八糟民調       


如果,當你要抱女朋友(情人、老婆.....)時,你會希望

  1.穿著防鴕內衣,腰小個一兩吋,胸部大個一罩杯

還是

  2.肥肥軟軟的腰

 

 

M男:老實說,1


B杯同事的老公:沒差,我吃過E、F的   超惡劣大男人主義答案


有漂亮老婆的同事:沒有影響,就像她化不化妝我們都覺得一樣,愛的是她,不是外在。   標準好男人答案


有A杯愛人的同學:我選2,因為我抱的人就是這樣啊!好愛這種腰!!我現在都吃A,A有A的美感!!!


知道有人選2驚訝的說怎可能的C男:應該大家都會選1吧


與人相約減肥的taro:2,抱起來比較舒服


M男2:我喜歡二,我第二個女朋友就是這樣,肉肉的,不愛打扮,他天生就很漂亮,只有肉肉的,其他都很讚!


搞不清楚的友人J:1,我選的理由是, 至少有努力過。女為悅己者容,這樣比較有誠意啦!

 

內心OS:  一一" J,你沒有搞清楚我要問的齁~~

SO,引發亂七八糟對話一串:

Tina:是問你想抱到哪種啦!不是問他有沒有努力 一一"

J:阿 你又沒有問抱哪。
  所以,當然假設的是抱腰。

Tina:因為穿這種背心腰會比較硬,明明就有說抱腰阿 一一"

J:是喔~~~ 不知道阿  又沒穿過
  重點應該是   抱腰>腰部比較細,所以   跟升級的胸圍沒關係
  SO才問 第二有沒有升級胸圍
  ....恩~偶這樣分析有沒有道理
  你應該只是要問   硬跟不硬的選擇喔

Tina:重點是你想抱到感覺如何的腰啦
    受不了

J:喔~那你要說 是硬的還是軟的ㄚ
  還好 偶天資聰穎  能夠猜到
  還故意用 胸圍 啦~~細腰啦~~來故意模糊焦點

  內心OS:  哇哩勒,還天資聰穎ㄌㄟ~ 只有你一個人扯一堆還搞不清楚重點...

Tina:視覺或觸覺的饗宴
    哪樣才是你選擇的


J:所以 選的焦點是 細的腰
  不是你要的 硬的腰

Tina:恩~~所以選擇視覺囉,了。

  內心OS:  姑娘我耐心有限,就醬了,幫你決定答案。

J:ㄜ~~
  應該是吧
  加上個人的主觀意識
  這就是藝術啦~
  每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

  內心OS:  藝術... ... ... 一一" 
        不過就是搞笑的不負責民調,需要這麼嚴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