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出租,非廣告~^^~

負責每天撒嬌、耍無賴、聊天,租用期間遇到生日、情人節等,會用心準備小禮物討人歡欣。期間一切出外遊玩及電話費由租用人負擔,除此之外不用另行付費。生活不再怕寂寞、心靈不再有空虛、甚至不用擔心失戀的問題,只有續不續約^^~ PS.情人有選擇的自由唷~~

 

  現代人真是這麼寂寞嗎?都這麼需要一個懷抱給自己嗎?大家都這麼需要速食又免負責的愛情嗎?

  我設計了小小的「情人出租,非廣告~^^~」來當msn的暱稱。一登入,馬上引起了平常少聊天的msn友人Call In,一Call還是兩個。

 

燈燈~ 一個視窗

  男友人問:請問承租人要具備什麼資格?

 

燈燈~ 另一個視窗

  女友人問:呵呵︿︿有男情人嗎請寄menu過來參考

 

 

 

  即使只是玩笑的話語,都看得出來這個題目是許多人重視的。愛情,永遠讓人牽掛於心吧!

  在笑談中,我加了一份男性版的情人出租,多了一份選擇,也多了一位男友人說要入股。

  我知道,笑著問我有沒有員工價的男友人,想租的是我這個OBS;只是,本店的情人有選擇的權利,本OBS不想讓我的大學生活過於複雜;所以,您還是乖乖當同學兼員工,至於”人客”這個身分,待姑娘我新增女性員工時,再給你機會考慮那些新進人員吧!

 

 

男性版

負責每天嘴甜哄妳、冬天提供暖爐般的懷抱、聽妳敘述生活瑣事,租用期間遇到生日、情人節等,會用心準備小禮物討人歡欣。期間一切出外遊玩及電話費由租用人負擔,除此之外不用另行付費。生活不再怕寂寞、心靈不再有空虛、甚至不用擔心失戀的問題,只有續不續約^^~ PS.情人有選擇的自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