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沒有很複雜,純粹是滿足我秀一下買到夢幻愛鞋的心情~FS (23).jpg

  買了漂亮禮服總是得有鞋子來搭,對於現在少穿高跟鞋、又不太愛白色系鞋子的我,婚鞋是有點難的選項。

  上一篇有提到,我不只在網路上做了一堆功課,還實地跑了幾家百貨公司,然後在價位上上下下與漂亮精緻中煎熬著究竟該怎麼選擇。

  然後意外的發現有地方有機會可以買到我的夢幻婚鞋,還能省荷包!!FS (17).gif  


浪子拍的~有沒有很漂亮!!

 

  其實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讓我第一眼就驚呼好看很喜歡、然後念念不忘的就是MYSTOCK的羽毛婚鞋了。O (14).gif

  我看中的是2013年款的羽毛婚鞋,雅致的蕾絲鞋面、秀氣的緞面花還有帶點張揚感的羽毛,每一樣都吸引住我的視線~~

  雖然要價不菲,一雙得花四、五千塊台幣,但老公還是很大氣的說要帶我去看鞋!!FS (22).gif  


圖片取自官網

  可是當老公特意帶我去板橋大遠百試鞋時,卻發現已經沒有沒有沒有這款了~~W (38).png
  (很傷心所以要說三次!)

  2014年的羽毛款走秀氣風格,緞布的鞋面雅致、蝴蝶結水鑽加上細密羽毛的設計像個溫婉的小女人,不難看但也不是我的菜阿~~

  試了幾款其他的鞋子,確定了他們家的鞋算不錯走也合我的腳型,連我穿幾號都確定了,就是沒有中意到讓我願意花那麼多R (5).gif的款式,只好繼續我的尋鞋之旅~

 
圖片取自官網

  BUT!不容易死心真是好習慣~~

  我黏著老公再陪我去台中日曜天地看鞋,順便一起看看有沒有適合他的皮鞋(老公婚鞋我也是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但比較難決定哪家哪款~),結果一不小心就直接解決我們兩個的婚鞋了!!FS (16).gif 

  日曜天地是台中出名的Outlet,前幾年老公要當伴郎的時候我們也去那邊找過西裝(但沒有買到中意的),所以稍微有點印象。

  那時候每個櫃位都有逛過,並不覺得會有喜歡的鞋子,所以這次還真的是有點去撞運氣的~

  去了還找了好一會的櫃點,實在位置很不明顯也不太好,完全沒有讓人感覺是高價婚鞋阿~~FS (45).gif  

  從自由路與雙十路交叉口的大門進去,請忽略正前方的天井咖啡廳廣場,往右手邊(自由路)方向的櫃點走,進入走道區沒很遠,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這個不太起眼的櫃點了!(櫃點資訊與官網連結放在最下面~)


櫃位示意圖取自官網

  前面有說到日曜天地是台中出名的Outlet,當然我們知道Outlet有的只是修飾詞,沒有真的打到骨折,也有的是賣Outlet專貨......

  但MYSTOCK是真的真的有正櫃的過季貨!!我們那天一找到MYSTOCK的櫃點就看到我的愛鞋在櫃上顯眼處閃閃發亮著~~R (12).gif

  而且紅黑白三款一色不缺!真是超感動的阿~~FS (23).jpg  

  BUT!因為是Outlet,所以購買規則也不太一樣,這邊的貨品最貴定價對折,低的話可以打到兩、三折,但不能退換貨,商品的尺寸也不太齊全無法調貨。

  我去的前幾天才剛進貨,剛好就有一雙比我尺寸大1號的白色羽毛婚鞋。FS(54).jpeg  

  大半號穿起來多半沒啥問題,腳墊撐一下就過去了,但大到1號實在有點困難,我在那邊試穿好幾次又走了很久,最後是在腳底墊了全鞋墊、後腳踝用半鞋墊充當腳踝貼的狀態下決定應該撐得過去才下手的!

  這雙羽毛款的鞋子應該是熱銷到不行,即便到了Outlet也只能對折不能更低。不過對折後的價位比百貨公司DIANA兩款婚鞋都還甜,讓我整個有種賺到賺到的喜悅。

  是說,如果這雙折數能低到兩、三折的話,我應該黑紅兩色也會想一起包回家,實在是太漂亮了阿~~~(狀態顯示仍對其他兩雙念念不忘A0 (3).gif

  不過日曜櫃點送的鞋墊真的好醜....

  我後來是用大創買的隱形束鞋帶撐一天,有了它即便完全捨棄鞋墊走起來也是很順暢的啊!!(用起來像這樣←其他賣場示意圖)

 

R (3).gif~以下是閃亮亮婚鞋的細緻介紹~ R (4).gif

 

  MYSTOCK真的是夢幻婚鞋無誤,除了款式讓人心動,在許多細節也非常有四五千塊的價值!

  瞧瞧她美麗的身影,還有帶點厚度稍微算好走的金色內墊(所以我才不肯用醜醜鞋墊阿~奔)

  拉開用白色緞帶做繫帶的磁釦鞋盒,掀開寫滿MYSTOCK的薄透紙張,除了用紅色不織布鞋袋包裹著的鞋子,還有一些專屬於這雙羽毛婚鞋的備品。

  專屬高跟鞋的鞋跟釘,細緻的磨邊與特別附上的感覺很貼心。

  不過為什麼不是與鞋子上的同色同款,而是很突出的黑色這點讓我很不解X.gif  

 

  單桿的鞋撐搭配下圖看得到的鞋頭紙團,對於買了大1號的我來說也是很夠用的了~FS (31).gif  

  最喜歡的是MYSTOCK竟然有附一對羽毛緞花!!

  要是羽毛掉落或壞掉還有得替換,這樣才不會減損鞋子的美麗阿~~實在太太貼心了!

  寫著MYSTOCK的大紅鞋袋是一鞋一袋,可以妥善保護心愛的鞋面與羽毛兒~O (6).gif  

  含羞帶怯出袋圖~FS (34).png  

 

  這雙羽毛婚鞋的鞋前台是有加高的,這樣可以減少踩起來前後跟的高低懸差,會比較好走路。

  更好的是,她是先加前台再包蕾絲,看起來比較有整體性,不會有一個醜醜的分離式前台在那邊很礙眼~P (4).gif 
  (偷偷說,樓樓樓樓上的2014年羽毛款就是這樣~)

  剛拆封的新鞋羽毛都很不張揚,用手輕輕撥開就可以像下面幾張細拍圖那麼美麗了~ onegai02t.gif  

 

 

  有沒有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FB (3).jpg

  這雙鞋超好拍~怎麼擺怎麼好看,怎麼搭怎麼搶眼!!

  我親愛的伴娘魚兒當天用我的手機隨手把鞋子跟提箱、捧花一起拍照,效果真是隨便拍隨便就很有fu~~(伴娘表示我沒有隨便拍,是很認真的取景!!)

  這雙我的夢幻婚鞋真的是光光擺著就能成為一道風景~

  連我的婚攝(之後會介紹,我超愛的!)也忍不住拍了好多張她的特寫,真的是閃閃惹人愛阿!!O (15).gif  

  而且不只搭白紗好看(這是一定要的!)

  搭粉橘色的旗袍也很合適~在旗袍下擺隱隱若現的羽毛,輕柔地搔動觀看者的心~FS (33).jpg
  (好吧,這句是我自己幻想的~ FS (6).jpg

  明明是很簡單的介紹文,重點大概只有跑去日曜天地可以買到便宜的MYSTOCK婚鞋(但有一些小小的注意事項請往上拉過去看),還有我真的超愛我的夢幻婚鞋忍不住要展示一下,為什麼我可以寫這麼多字呢?hatena03.gif  

  最後附上MYSTOCK的官網連結&日曜百貨的地址囉~

 

官網連結
 MYSTOCK
 櫃點:日曜天地(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1樓)

 
  櫃位示意圖取自官網

 

O (3).gif【囍】系列之
   【囍】關於求婚與被求婚
   【囍】婚禮過後
   【囍】一場婚禮必不可少的 - 浪辣最完美的工作團隊!
   【囍】落跑新娘 
   【囍】婚禮中尚簡單的事 - 這麼買最划算的舊振南喜餅!(快來跟我要折扣後再折扣的推薦卡)
   【囍】挑昏了眼的婚鞋,沒買也要推薦的幾款~
   【囍】半價買到我的夢幻婚鞋 - MyStock羽毛蕾絲婚鞋 

Y (7).gif【囍】浪子好辛苦的婚戒系列
   【囍】關於婚戒。非常漫長而可怕的挑婚戒之路從台中開跑~ 
   【囍】關於婚戒。名牌OUT 與 亞立詩的好服務 
   【囍】關於婚戒。特別預約的I-PRIMO
   【囍】關於婚戒。台北信義新天地大戰區-即將進入結局的最終站。
   【囍】關於婚戒。我們的最終選擇 - 亞立詩相繫相偎的牽絆

 Y (9).gifDIY新娘系列之
  【囍】DIY新娘系列 - 訂婚結婚挑日子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