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家都會記得要大掃除,門窗擦了、床單衣服洗了、廚房油垢清了......

  但有沒有記得幫家電做個整理,讓長時間不在家也能安全無虞,順便為返鄉過節的3C產品準備好充電利器?!

  這次我在特力屋的新年購物計畫,就直奔居家旅行雙合一的插頭整理!

  在客廳的家電大整理上,我挑了【SAMPO 3孔6開5插6尺USB延長線】來把原本亂七八糟還不夠用的延長線替換掉,至於回鄉下常不夠用的電源問題,則交給【悠麗生活高效能2A雙USB充電插座】來解決。


燈泡部分請期待我下一篇文章~XD

  十幾年的老房子,在電源的設計上往往不敷使用,尤其我家客廳有了電視、機上盒,浪子又幫我裝了台電腦與電視共用螢幕,加上外接式硬碟、iPad、手機的充電需求,一條延長線其實是不夠用的,通常是插了iPad拔手機,用了外接式硬碟拔機上盒的抽來換去。

  這樣常常插拔,對於插頭來說是比較容易損耗的,在使用上也分外不便。加上原本的延長線也是老式的,僅僅有一個切換開關,所以每次要用電腦,就得連機上盒及iPad等電源一起打開,長久下來也是很耗電。

  所以這次的家電大整理,我鐵了心要挑一個合心意又安全好用的延長線把這堆團團亂的家電線路大整理一番!

  看了好久,最後決定就是這個【SAMPO 3孔6開5插6尺USB延長線】

  它的扁平斜角插頭(左側白色)很適合放在電視櫃的後面,不會像老式的電源插頭(右側黑色)插到電視櫃後面後,會因為直線的設計很容易被電視櫃凹壓,造成另一種電線折損的走火危機。

  畫面右側的防雷擊突波警示燈及能有效吸收異常電壓脈波的功能也是我很重視的,因為曾聽說同學家的電視、電腦等一堆家電,就是在某次打雷的時候全毀大傷荷包。而且據說那次電源都沒有打開,僅僅是插著插頭就有這麼可怕的殺傷力,我想買延長線還是小心點的好!

  左側的過載自動斷電保護裝置也是很重要的安全防護,畢竟從源頭切斷電線走火的可能性,比家裡常備滅火器拿出來噴方便點阿~~

  噹噹~把所有家電插頭通通拔掉,換上新延長線後就是這樣,看起來整齊很多吧?!

  這次挑的【SAMPO 3孔6開5插6尺USB延長線】不只有五個插座,還有兩個USB插座可以用來充手機跟iPad,等於可以供七個電源線使用,非常足夠。

  對我來說更好的是每個插座有獨立切換開關,這樣我在家用電腦的時候可以只打開電腦跟電視螢幕的開關,需要使用外接式硬碟的時候再打開外接式硬碟開關。爹地媽咪要看電視的時候,只要開電視螢幕跟機上盒的開關,不用把全部的電源線一起通電,在使用上不僅方便安全又更省電了。

  其實買這組延長線還有一個小小的意外之喜~

  就是這個適用於變壓器的埋入式開關!

  當初買的時候只注意要有USB插座、要有防電突波跟自動斷電設計,還必須是單獨切換開關,其他就沒有很注意。到手後才發現這個凹下去的埋入式開關有多好用!

  以前常常為了變壓器的巨大在調不好左右兩個插座與插頭的衝突,有時候剛好變壓器在切換開關旁邊,又會去壓到開關,形成一種插頭沒有插到底,開關半開不關的尷尬狀態。

  【SAMPO 3孔6開5插6尺USB延長線】的埋入式開關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完全不怕變壓器跟開關有尷尬的曖昧關係阿~~~

  家裡的家電整理用一條【SAMPO 3孔6開5插6尺USB延長線】搞定,接下來就是處理回鄉下的插頭問題啦~~

  不管是過年回鄉下還是出去小旅行,浪子跟我常會遇到一個麻煩......

  插頭不夠用!!

  光浪子一個人就有小筆電、iPad、手機、相機電源需要充電,加上我也有iPad跟手機,要是想不開也會背相機,常常兩個人滿旅社的在找插座,有時候甚至連檯燈的插頭都拔下來應急阿~~

  這次買了【悠麗生活高效能2A雙USB充電插座】,不僅一個插座變四個插座(但因為只買一組,所以兩個只能變五個!),因為其中兩個是USB插座,還可以省略小重的變壓器不帶,又減輕了一部分的行李重量,我實在太聰明了~~(挺)

  而且【悠麗生活高效能2A雙USB充電插座】另一個讓我很喜歡的點,就是這個跟APPLE一樣的90度折疊插頭設計,收起來四四方方很好攜帶,打開來馬上可用。

  瞧瞧,將其中一個插座換上【悠麗生活高效能2A雙USB充電插座】後,單人的筆電、手機、iPad、相機電源通通一起上也不怕,再加上我的手機或iPad依然不成問題~~

  年節前的家家戶戶大整理,有沒有記得也幫家電換個安全又舒適的插座?

  【SAMPO 3孔6開5插6尺USB延長線】讓平常家居能隨用隨開、不用就關好省電,防電突波跟自動斷電保護讓我們回鄉下過年長時間也不擔心家裡的安全問題。

  出門前記得帶上【悠麗生活高效能2A雙USB充電插座】,鄉下老房子插座不夠也不怕,更不用一堆人搶插座充手機,甚至還能帶筆電回去寫文發Blog!!(是有沒有那麼勤勞阿~~~)

 

  這次的年節前特力屋小採購,買到的東西都很合心意,如果有人想跟我一起買好插座幫家電大整理,請填上我的推薦碼chilimurmur,讓我賺個年節小紅包~(拜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