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柏諾相遇,是在抽獎活動上,但礙於約會時間無法配合,就讓巧克力控浪子帶回家自己享受嚕~

  沒想到這次換浪子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烤布蕾啦~~~(摸摸頭:下次買給你吃唷~^^

 


  週五下班回到家,爸媽都不在,ただいま一說完我就直奔冰箱,抱出這個沉甸甸的漂亮紙箱。

  印著可愛的烤布蕾蛋娃娃與柏諾標誌的紙腰帶將盒子穩穩的保護好,還夾帶了一張柏諾的優雅介紹DM

  盒子左上角浮印柏諾的標誌,讓紙盒更有質感了!

  嗯?頑皮豹你出來幹麻?

 

  頑皮豹幫妳開箱阿~我好貼心!(完全是學浪子的口吻咩!!)

  打開盒蓋,就會看到九瓶烤布蕾在厚紙板的固定下穩穩的列隊等我吃!

  (不理頑皮豹繼續介紹)

 

  一樣有著柏諾標誌的蠟紙包裹著烤布蕾的瓶蓋,看起來分外有質感~

  ......頑皮豹請把手拿開!不可以隨便染指我的烤布蕾!(驅趕ing

 

  接著來張01最愛的疊疊樂吧!

  每瓶烤布蕾上還有一個可愛的烤布蕾蛋娃娃~~~

  這麼多好好吃的烤布蕾疊起來,讓我看得好開心阿~~~

  恩......那個粉粉的背景色哪來的?(感到案情不單純的我眉頭一皺

 

  可惡,趁我不注意偷捲了一瓶烤布蕾走!

  好吧~讓你開瓶一下。

  每個烤布蕾都會貼上一張小貼紙標明保存期限,吃完趁冰撕下來還挺方便的。

 

  扭開銀色束帶,拿起瓶蓋包裝紙後,有點像啤酒杯(喂~有沒有這麼愛喝?!)的圓角方形瓶身就出現了~~

  不過黃色的蓋子雖然很好用,但塑膠感有點重.....沒有很喜歡(吐舌)

  瓶底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香草籽,這是香味的來源保證~

 

  打開瓶蓋,焦糖的甜香散發出來,好想馬上挖來吃唷~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試吃好辛苦,要克制慾望阿~

  柏諾的焦糖不是液狀或洋菜凍形式的,而是帶點凝膠狀態的黏稠感,緩緩隨著瓶身的傾斜滑動,露出藏在底下的烤布蕾。

 

  看頑皮豹抓著烤布蕾瓶不放的樣子,來分他吃一口吧~~

  柏諾的烤布蕾沒有濃厚的蛋味(也就是有些人會害怕的蛋腥味),然而吃起來那種屬於蛋的芬香濃郁絲毫無減,這大概就是使用台灣土雞蛋的好處吧?(自己亂猜)

  也正是這樣的馥郁香氣與口感,讓其甜度不顯過甜,讓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的吃著。

 

  焦糖軟滑的隨著布蕾入口,淡淡的焦香味與微酸的清爽甜味,是我喜歡的焦糖口味~

  當然再多點微苦口感我也不怕!焦糖與巧克力的苦甜是我唯一能接受的苦阿~

 

  柏諾的烤布蕾超乎想像的好吃,每天晚上飯後跟爸媽一人一瓶幸福的吃著是最棒的享受~

  可愛的烤布蕾蛋娃娃被我黏在日誌上,紀念連續三天的好口福~~

 

  烤布蕾娃娃的背面是營養成分與相關資料,讓我們家比較在意的是0.2公克的反式脂肪,雖然依據康健雜誌所言第5頁),天然存在的反式脂肪有益健康,但民眾對於這四個字有點聞之色變,如果真有用到並且是天然的,可以加一些說明在DM上應該不錯~

  順便補充在康健看到的知識給大家,一般未標示反式脂肪的食品,並不代表完全沒有唷~而是其含量可能低於0.3%,所以依據衛生署的規定可標示「0」而已,對於這樣的食品,其實我反而比較相信有誠實標示的商家,至少我可以知道自己吃了些什麼。

 

  另外,柏諾的烤布蕾有一個對我來說好致命的缺點阿~~~~

  就是這個瓶子!!

  在小手把與瓶身的交接處都會殘留我挖不到的烤布蕾!

  還有比瓶身略小些的瓶口,也讓我沒辦法挖乾淨裡面最後絲狀的烤布蕾痕跡!

  嗚嗚~~這麼好吃的烤布蕾,我好想用舌頭全部舔乾淨,一滴不剩的!

  (嗯?比瓶身大的瓶口也沒辦法舔得到吧?!)

  這麼好吃的烤布蕾,就這樣浪費了百分之一口的分量,讓我每次都咬著湯匙含淚跟瓶子說再見......

 

  不過,洗乾淨的瓶子很好用唷~~

  媽咪拿了一個去裝她的順暢元素粉,比較方便拿取也好收納。

  我則是貪愛它的可愛造型,拿了三個裝老是散落在桌面的小東西。

  一個裝隨身碟,一個裝用過亂放的髮束,另外一個裝出國回來花剩的零錢~擺在桌面上也不顯亂呢~~

 

  最後~~用柏諾烤布蕾銀耳兔向大家拜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錢兔似錦!!

  (該不會只有我覺得那兩個長長的銀束帶很像兔耳朵吧?)

 

  忘了說,現在一盒特價$399,要搶要快唷~

 

 

店家資訊

伯諾蛋糕工作坊

電話:02-29953330 

傳真:02-81926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