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沒有腳踏雙船阿~

  反而一堆隱藏的秘密都被揭發了!

  愛情阿~陷在其中的難以客觀,身在外面的幫著緊張(笑)

  又~我覺得裡面最帥、最有擔當、個性最好的就是武居了~~~>/////<

  超喜歡!!(浪子:......)

  解釋事情不是在找藉口
   小咲:談戀愛,真複雜阿~(嘆) 
   真子:ㄟ?今天不是說那句「所以藤井學姐妳才沒救了嗎?」

 

若是在愛情中走失...

 

  武居
   「惠美さん,妳喜歡我嗎?
    本來應該在妳回答是之後,再跟妳交往的
    我卻太心急,只追求形式
    說實話,我想先開始交往,再抓住妳的心」

   我真的好喜歡武居唷~>/////<
   雖然他是個處男(武居:就說不是!)初戀?
   但卻好聰明好睿智!
   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知道反省跟努力,也知道退回做自己的界線~
   但我覺得他其實可以更努力阿~
   而且武居很帥,穿衣服很挺,制服也比優的西裝帥!!010  

 

  喔喔~真子心情不好找餐廳窩
   廚師是男的,會不會是新戀情~~~>/////<
   「全部都推薦。」←這廚師也太自信了~XD

 

  「就是覺得再怎麼不堪,美食還是很美味。」傷心的時候,美食是絕對的撫慰。
    「是哭還是吃,妳選一個吧」好酷的主廚(笑倒)

 

  到現在為止,只有在電話中出現的藤井媽媽
    扮演了很有趣的催生劑或是情節關鍵提點語角色呢~^^

 

  喔喔~真子說了!把惠美分手的事情說了~XD
    優會怎麼做呢?(忖)

 

  再度喔喔~這集是大曝光!
    美鈴跟惠美分別發現小咲與拓海的戀情(?)
    真子告訴優,惠美心中的第一是優。

 

  惠美:我們會分手是我不好。

    優完全誤會分手的原因,可見優心裡沒有惠美....

 

  「我只不過是想搶走,屬於姊姊的東西罷了。」

   該說桃子壞還是?冏

 

  小光的演技也很好,大家閨秀帶點含蓄又有著向前衝勇氣的樣子。
    她跟惠美對話時,手在桌面下緊張的捏合、絞裙子,感覺很生動。

   靠~這些有錢人在想什麼阿?憑什麼讓她去對惠美說:優,就拜託妳了。
   妳沒有資格阿~~~~~(怒)

   然後另一邊,找武居出來解釋的優,卻被武居告知惠美心中的第一是優......
   這集......好......

 

  小咲:貴賓席!
    拓海:這就是妳喜歡的座位嗎?

    我的貴賓席是浪子旁邊的位置~ 039
    兩邊都是我的!(霸道)

 

  說什麼不被需要...
   你問過美鈴了嗎?你告訴她你的問題跟煩憂了嗎?
   小咲很好很甜美的說:「即使全世界都不需要你,沒關係,你還有我。」
   你就感動了?
   亙!你什麼都跟小咲說,她當然知道當然體諒接受,
   美鈴什麼都不知道,對於你的早出晚歸只能關心不能過度干涉,
   她問了你幾次,你有透過半句話給她?
   憑什麼說她不需要你,憑什麼覺得小咲貼心甜美過她?
   全部都是你為自己的懦弱找的藉口!
   無用的男人!043

 

  ねえ?
   純粹我喜歡這個音~003  

 

  妳不需要我
   亙...這是最爛的分手藉口,完全把責任推給對方!
   需不需要是你說的?
   因為第三者沒有你不行,所以堅強的元配活該倒楣該死?

   我好像無法生育,無法完成妳的夢想,無法讓妳幸福。
   那個有孩子的夢是因為有你。
   這麼簡單的道理你看不清還是裝死?(佞笑)

 

若是在愛情中走失...
請看看愛情以外的事物
你一定會找到那片遺失的拼圖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