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集,讓人忍不住想點一下愛情的額頭,對它說:你真是一個反覆的小淘氣呢~這樣叫那些戀愛中的情人怎麼是好呢?

  不過阿~那是我們現在順順利利或是不在其中的人才有心情這麼說,身在其中被反覆的人應該很痛苦阿~

 

  真子:我想盡可能回應他的感情
    惠美:被愛也是一種負擔阿~

   是阿,被愛也是一種負擔,
   將另一個人的喜怒哀樂、身體健康、親朋好友的狀況加諸於己,
   要關心在意的事情瞬間多了一倍呢。

 

  面對惠美與優一起出去買烤肉料與啤酒,
   小光嘴上說著不需要在意,其實心裡超級在意吧?!
   怎麼可能不在意呢,他們明面上的關係還是鐵哥們,一點也沒改......
   兩人心底有沒有對方的存在又不是看得清的~

 

   長谷川優:我不是對妳沒興趣了。
         倒不如說,妳沒把我當個男人,不需要我吧。

   瞧~前面才說,現在就馬上證明優還是很在意惠美阿~XD
   是說~(嘆)男人果然需要哄阿~他們需要展現自己能力(男性魅力)的空間~XD

  優繼續說:送妳的項鍊,不是一次也沒戴過嗎?(怒)

   ㄜ......惠美害羞也不行唷?!
   還好我很聰明,浪子送的禮物都會戴給他看!還會撒嬌問好不好看~XD

 

兩情相悅的兩人
錯失機緣的兩人

雖然覺得很可惜,但他們再續前緣對前田光也太不公平了!
(沒討論武居是因為他還不是現任~XD)

 

  優送小光去看病倒的小光爸,小光媽檔在門口非常之客氣。
   被拒絕進入的優表情也好正常......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怪阿~~
   小光爸媽應該很討厭優的感覺阿~~~~~
   還是日本文化就這樣?情人爸媽生病不用探望只要把人送到就好?

 

  同床異夢
   為了出版社的工作,小咲與新井先生同床心思各異。
   知道老公與小咲應該認識的美玲與裝睡的拓海。

   這邊的表達手法有點趣味,相似的同床異夢。

 

  山本:我希望發了短信之後,妳能馬上回覆,就算只有一句話也好。

   屁~等她每次都馬上回,你一定就開始不高興怎麼只有一句話,然後說她好敷衍!
   而且工作哪能真的每次都馬上回?!就算她是派遣社員也是工作阿!!!
   真子,回應這種感情太累了,快醒醒吧~~(搖真子肩膀)

 

  我想要自己活得精采,總是一個人往前衝。

   忘了這句話誰說的......
   不過感覺他可能缺乏體恤對方感受的意識吧?(忖)

 

  小咲:正是因為愛惜自己,所以為了自己利用男人阿。

   雖然說自己傻,但決定跟新井睡的時候,應該也有覺悟可能被騙阿....
   而且小咲的眼神一直都很清醒......
   是說,拓海大叔,你的行為超英雄,但你沒有資格做啊 ~~~~><

 

  武居好認真的對著劍道頭盔練習告白......還被妹妹笑......

   那個,我的心得竟然是......
   不只處女很麻煩,處男也是阿~~~~(奔)
   (武居さん嚴肅表示:我沒說我是處男啊!!)

 

當兩情相悅的兩人 錯失機緣的時候
最好回頭看看對方
如果還能看到對方的背影
就快點跑過去 向他坦白心事
趁著一切都還為時不晚

 

  演惠美的女生演技不錯,武居緊張的告白前亂講已經很明顯要告白了
   她卻能把惠美那個因為不通男女之情,而搞不清楚的樣子演得很自然阿~XD
   就是一整個不暸武居講啥、怎麼不快點講重點的呆樣

 

  優被小光爸拒絕了!

   是說,醫院不能委託經理人或管理團隊經營就好嗎?
   小光不能領股息就好嗎?幹麻一定要自己做?
   入贅女婿搞不好把醫院吞掉勒~
   「小光爸,這給你!」(遞山崎豐子的〔白色巨塔〕)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