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還是前年開始閉關(記憶力也太差),今年年末我出關了,然後開始跟朋友們五四三的聊天兒。

  到了年底,聖誕老公公開始把朋友們的祝福傳遞給我。

 

  首先是沒力迷路了很久的手繪聖誕卡(笑)

  倆人線上講了好幾天,講到沒力都給我看她事先拍下的照片了,然後我才收到這張被郵差先生不知道帶去哪旅行的卡片。

  手繪的聖誕卡有我最喜歡的沒力飄撇字,還有朝花夕拾這句話。

  畫字相襯,彷彿看著沒力甜美的笑,順便外帶偷偷眨下眼的感覺,有些時候就是這樣言難以盡意的只能對著信紙傻笑。

  當然,我也一如上回的仔細拆解又包回去,所以有注意到包裝的信封是用京都鳩居堂的紙張改造,有一種隨著他們再訪京都的氣息呢。

  「不知道,妳是到哪繞了這幾天的時間,又是怎麼回到我身邊的呢?」用手指撫過軟細宣紙時,忍不住這樣問了出聲。(還好她沒有回答,不然我大概驚嚇得衝去桃園了~XD)

 

  再接著收到的是莉的聖誕卡,不同於上回的小卡與信紙,今年聖誕老公公走休閒放鬆風格!

  雪夜中與麋鹿先生泡著湯,感覺分外愜意舒適。

  莉在我閉關期間也開始忙著自己的事情,少上噗浪、部落格了,但在我回來後她仍持續關注著我,三不五時的在我這留言,為我打氣加油或陪我絮叨些生活細碎之事,有這樣一個朋友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

  恆久而不斷的暖暖情誼,就像聖誕老公公雪夜的暖湯一般,讓我覺得好幸福 001  

 

  除了郵差先生送來的溫暖,我還很認真的上台北參加大嬸團聖誕聚會,因為去年沒看到浪子送出巨乳抱枕的實況,今年決定一定要出席!(笑)。

  認真的挑了很久才決定的178禮物,加上想了幾天幾夜的不搭嘎穿著,最後還找了幾家又否決幾家的伴手禮。

  要有趣或惡搞又一定要實用的禮物,懶惰的我逛遍各大網站,不是高出太多要退錢的,就是少得太少或是大家都知道的小人系列等,讓我很希望明年可以將主題改為食用(這樣不會比較好找!)
  秤子的我很愛漂亮,平常又穿著很單一的幾個色彩與風格,加上冬天怕冷都是毛衣,讓我從台中不搭嘎的搭車到台北也太難為,所以又是想了好幾天,改了好幾套才定案穿著。
  至於伴手禮......台中好吃好喝的都很難帶,不然就是要冰(大哭)還好終於找到我覺得有趣又方便攜帶的小點心,不然我也不想去了(喂)!

  結果,本來以為可以清空禮物後,晃著空袋子回家的我,竟然帶了這麼滿滿一堆的禮物回台中!!(驚)

  正面看或許沒注意到,拉高看就可以發現後面那個很大箱!

  超大箱的是178的交換禮物-面膜てす,是由感冒的鴨鴨兒提供。(其實是我家浪子抽到,但我直接徵用了!)

  同時鴨鴨兒也為每個女孩兒準備了單一盒的面膜,讓大家都能美麗一下~~

  面膜前面綠色盒裝小瓶是我抽到的178禮物,南西準備的髮膜。對於我這個頭髮超超長的人來說,真的是必備的保養品,所以一切都是天注定!!(嗯?)

  南西同時帶來與髮膜左右相對的那個橘色魏記方盒,是要排隊等半年的蔥味叉叉餅,我家爸媽回家一看馬上拿起來吃得超高興,真是可喜可賀的好食物!

  面膜前面的藍色超清涼感包裝是飄洋過海眼藥水。是葉子胎胎不辭千萬里的從日本帶回來,又用時尚繽紛指甲兒越過猴子與浪子傳遞給我的愛~>//////<

  捲起來的咖啡色小星星是軟質大披肩兼任圍巾,是小馬為每個女孩兒挑的,怕冷的冬天特別好用,而且簡單的花色最好搭~

  後面Love&Family的桌曆也是小馬買給大家的,溫暖的雙手與柴犬期望的眼神,讓我想到歐包公主現在擁有的幸福生活,希望每個毛孩子都能有自己的家~><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網路上廢話很多,面對面時害羞不已的人(嗯?),所以每每到了聚會時,我大多是坐在旁邊傻笑的份。011  

  這次的聚會大家都好細心地注意到我的安靜,從一開始南西就很開朗的跟我五四三,或是講著大家遲到的進度這些瑣碎讓我能安坐餐廳。

  小馬帶來歡樂的氣氛,一到就炫耀她腳上非常不搭嘎的運動鞋,可惜配了豹紋與深色系列衣服後好像也沒那麼扎眼了,結果被大家說誠意不足(笑倒)

  在吃飯或聊天時,鴨鴨也數次跟我聊天,或笑著對我說這陣子大家都在看結婚的事情,話題也就繞著轉了(我聽得很開心阿~因為結婚雖然很麻煩又很累,但是是很值得分享的好事!)

  坐在附近的葉子也會很辛苦的特意扭頭回來跟我講個兩句話,或是故意鬧我說帶衛生紙好貼心(我要感謝鴨鴨熱情使用~~>///< 不然也是白帶阿~~)

  挺著大肚子的粉嫩桃更是幾次拉著我的手跟我說些往事,例如兩人在清境很害羞又很想打招呼,回家才偷偷宣傳遇到了誰誰誰(那時我也太會ㄍㄧㄥ)。

  是說,我很想偷摸一下童大仁阿~~~~(浪子表示:不准偷摸別的男生!)

  這次的聚會好開心,雖然沒能跟著去唱歌,但真的好好好好玩阿~~~012  

 

  除了大嬸團聚會,今年年末也不能錯過跟摩艾艾的小茶宴~

  很久不見的摩艾艾頭髮越剪越短,當她低著頭在滑手機時,我跟浪子通通認不出來了!!

  然後一抬頭我就發現~~~

  那睫毛也太長太媚,真是~~~~008  

  小茶宴時我們很認真的學舌,互相說著:「小姐,妳們的熱水不夠冰!」「好的~馬上為您服務」之類的笑話,嚇得餐廳小姐差點衝過來~(其實不是說你們阿~~~掩面)

 

  然後......我下次不要事先跟摩艾艾約見面了!這小孩根本是來增加我行李重量的(含淚)

  您瞧瞧這堆適合讓纖纖弱女子扛嗎?!下回我要用突襲檢查的!(嗯?)

 

 

  2012年的歲末年終,辣子戲的最後一篇用來感謝我身邊的好朋友。

  寫出來的是剛好年末有碰面或寫了卡片的朋友,沒寫出來的還有許多在心中念著不忘的,謝謝你們一年又一年的照顧與陪伴,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很高興很高興能認識每一個我生命中的人兒。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