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片.jpg

聖誕卡相片週二補唷~




  撥接的時代, 網路之於我是危險的另一代名詞。
  那些關於網路的詐騙以及性的惡聞到現在仍未完全消逝,我已然成為網路重度成癮者。

  那什麼 都不懂,努力小心又蠢笨的時候,逛書局後帶回家的PostPet為我開了一扇窗。
  可愛的寵物郵件、別緻的小房間、各式各樣的零食與部屋配件, 讓我努力的搜尋著相關資訊,也因此在官方討論區認識了布丁他們。

  PostPet隨著網路信箱越鎖越緊漸漸少交流了,在電腦大當機吃掉 我辛苦收集的配件後,也從我生活中完全絕跡。
  但那時累積起來的情誼讓我們繼續玩樂著,也這樣被帶入了M與老闆娘共同經營的居酒屋聊天室。
   在居酒屋裡,有說話就可以換錢幣,有錢幣可以買酒自己喝或是請人喝,當然喝多了也會茫,就看到居酒屋裡面聊天的人們講話開始大舌頭、台灣國語、口齒不 清。
  居酒屋裡面也有值班酒保,找不到人聊天時,跟酒保聊聊也不錯,努力測試著他們人工智慧的極限,或是搭訕要電話都是一種樂趣。

   慢慢的,居酒屋的人們也散去了。
  總是這樣的不是嗎?隨著緣份來去的網路世界。


  但,也有著例外。
  我 跟居酒屋老闆娘 - 莉 就是這樣。

  那年,我去了新聞台,在某次香蕉蛋糕的討論中與莉相認。
  又一年,我在雅虎講著我那亂 七八糟的世界,再次與莉相遇。
  當年那與M甜蜜又登對的居酒屋老闆娘,已經與M結婚成為人妻,上起屬於自己的廚藝班。

  我們 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的牽繫著彼此的緣份。
  今天更收到莉手寫的卡片,有著可愛OPEN小將的聖誕蛋糕,還有一封折疊得漂漂亮亮的信紙寫著祝福的話 語,真是超級幸福的呀~~~~

  謝謝親愛的莉~
  謝謝妳的聖誕祝福,也祝妳跟M聖誕快樂唷~~~^^


活動串連:【誤讀】〈每日一圖找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