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跟大家道歉的是,我原本預計這週將薇閣住宿篇及早餐篇趕出來的,但臨時被交代的專案讓我忙翻天,根本沒時間寫。
  加上我自己沒事看不順眼初稿,一口氣刪掉了上千字全部重來,所以搞到今天也才只完成又是數千字的住宿篇文字稿。
  下週,我會努力在專案跟學業壓力中尋找空檔將照片拼圖或加亮完成好發文,非常抱歉。


  另外,我想說說,關於我在愛評分享的想法。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每個人對每樣事物的體會跟感受絕對是不相同的,也絕對沒有人可以用文字、影像或任何表達方式來傳達自己百分百的感受。
  當然,也就沒有人可以認知吃東西的人是不是覺得超美味或是非常難吃,也沒有人可以體會當事人是否覺得受到尊重或是凌辱。

  所以,在愛評看著大家的分享,我總是抱著尊重他人感受的想法來看。
  除非,書寫者讓我明顯的發現(是發現,不是感覺)這是店家自己在廣告自己的好,或是同業特意打擊,我才會覺得這真是.太.糟.糕.了。


  愛評,並不是我私人的部落格,沒有那種【合則來,不合則去】的驅逐心態或想法。
相反的,我很歡迎各種不同的意見,只要不是上述的店家或同業特意書寫,都應該是受到愛評的『個人感覺分享』這個規範的保障。
  或許,在觀看愛評文章及回應的人,可以從中得到他想要的資訊,那麼愛評成立的目的,我們書寫分享文章的初衷便達到了。

  PS.以上那段的意思反過來就是說,在我的部落格這種單純書寫自己心情跟雜事的地方,小白、廣告...等殺無赦。



  這篇文章,是向薇閣及等待的人道歉,我應該早點寫出非常美好的住宿篇,及不是很滿意的早餐篇的,但我卻遲遲寫不完。
  這篇文章同時也是記敘我在愛評發表文章的用意及觀感。


  以上,非常抱歉我的延宕,我會努力快些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