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孩子嘻鬧著,至少從我的角度看過去是如此。

  繼續蕩著秋千的我不以為意的看著,孩子的天真總逗得我笑。

  聲音越來越大,難道吵了起來?

  哎呀~應該只是拌嘴的,我繼續盪著越飛越高的看著。

  不一會,兩個小泥人在地上翻滾。

  已經快要跟風平行的我聽不見孩子的聲音,也停不下想飛的慾望。

 

  公園門口跑進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公主的蓬蓬裙、腰間紮著粉紅的大蝴蝶結,垂落肩頭蝴蝶般的衣袖,她朝著小男孩們跑過去。

  是誰呢?稍微慢下的速度讓我聽見了男孩們的爭吵與女孩的輕嚷。

  「她是我的女朋友!」

  「不!不是,我先跟她說喜歡她的!」

  「你們別吵了,媽媽說打架不好。」小女孩的聲音泫然欲泣。

 

  秋千停了下來。

  『怎麼了呢?跟姊姊說好不好?』

  「他們都說喜歡我,都說要當我男朋友,一直吵一直吵,還跑來公園打架。」

  『這樣阿,你們是同學嗎??姊姊幫妳想辦法好不好?』

  「好,姊姊可以不要讓他們再打架了嗎?」小女孩的眼中散出渴求。

  『可以ㄚ~~來,跟姊姊說你們的座號好不好?』

  「不要跟她說!」小男生們帶著恐懼的眼神異口同聲的對小女孩說著。

  「他是4號,他是6號,我是50號,姊姊妳問這個做什麼?」小女孩怯弱的聲音跟男孩們高昂的驚呼同時響起。

  『這個阿...』

 

  「救命!救我!!媽媽~~~~」

  「阿!!」

  「壞人!有壞人!!嗚嗚~~」

  『弟弟乖唷~~姊姊很不喜歡4號,你長大以後一定會欺負小50的,所以阿~~姊姊帶你一起去天上玩唷!』

  秋千越盪越高,已經聽不到地面上那兩個小孩的聲音了。

  身旁的小4號越來越安靜,我想,他應該很不習慣能飛這麼高吧?

  又快要到跟風平行的角度了。

 

  這次,沒有爭吵跟小公主出現,我可以放心飛翔了吧。

 

 

  4,我不再是你豢養在金絲籠的公主,那麼我可以試著去當飛翔的鳥兒嗎?

  這次,我帶走小4一起飛翔,小50就不會變成被棄養的公主了吧??

 

  這是夜半生出的5046。

 

 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