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なた♡

 

  為什麼我那麼的害怕寂寞呢?

  為什麼我那麼的恐懼付出呢?

  為什麼我那麼的擔憂失去呢?

 

 

  是不是因為我從來不能確定他們是不是你?

  還是因為我總是要求太高、太過??

 


  我知道太多人寵著我,可是我總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總有著不對的感覺,所以退縮。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遇到一個人,該是有「對了」的感覺吧??

  可是我還沒有。

 

  對我好的小弟和孩子們,我能相處自然,因為他們沒說出口,而我也真的當他們是弟弟,能不以為意。

  對我好的大哥們,在分辨了意圖單純與否後,我開始退而少見那些被自己列為"危險"的區塊。

 


  因為,都沒有那種"是你"的感覺出現。




  怎麼辦??我好害怕因為我的一時傻氣,把你推離我的生活。

  可是,我又如此堅信我一定可以感知到你,而無法就這麼屈就著去試試,擔心著這麼隨意的試了,萬一錯失了你該如何??

 

  我是這麼羨慕的看著身旁的甜蜜,帶著想念你的無力看著。

  然後擔憂著,我會不會遇到你時,無法那樣甜蜜呢?因為自己忘了該怎麼這樣的黏膩、這樣的無懼、這樣的狂然只愛著你?!

  如果 如果 我真的忘了,請記得輕輕的待我、請記得柔柔的引著我,讓我憶起我可以不用這麼ㄍㄧㄥ,可以在你懷中放鬆一切,好嗎??



  あなた,你知道嗎?!在考完試全然放鬆的今天,我突然很想窩在習慣的小酒吧,坐在櫃檯前,喝著甜甜的調酒,旁邊有著你。

  我很想念能有你看著我,而不是像今天一樣,蹬著三吋細高跟綁帶涼鞋、穿著無袖娃娃單衣、迷你牛仔短裙,卻只能在msn上淡淡的提到,只能閃著小男生的視線,只能壓著想對你拋媚眼的心情及考完後全然爆發的電力,無處發揮女性的魅。

  我想念酒後微醺的感覺,想對你輕呵一口氣,笑笑的媚惑你。

  想念你坐在我身旁,讓向來懶惰的我在吧台的高腳椅上斜偎著你,帶著風情的在你耳邊輕語。

  我想念有你的生活,悄悄的建構著該是怎樣的甜蜜。

 


     あなたを思っています。

 

わた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