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喀的算是電子書,看了幾年的,從新聞台轉到部落格的草莓圖騰依然用著很讓人快樂的感覺寫著小說跟生活。

  膽子特小的我,實在應該常去看的,常常提醒自己記得生活就算再怎麼複雜、亂七八糟,它都可以很美好的。

 

  <寂寞的半支煙>是我今晚的睡前故事,原來愛一個人很簡單,就是當他不在你身邊時,你覺得寂寞。

  我沒注意過,原來愛就這麼簡單。只是傻傻的守著故事的公式,覺得不會一見鍾情的自己應該要日久生情,很久的時間才能愛上一個人。後來才發現,那個讓我會隨時惦記、偷空想一下的,就算只在一起三週都算愛了。

 

  我帶著笑容看草莓說她的生活,想到上次逛別人家(wc看看,草莓推薦的站)時,那人說草莓對結婚這件事的觀感就是像高空彈跳,跳之前害怕得要死,下去後還有心情學聶小倩擺幾個pose,等到上來了開始一直不了解別人為啥不敢跳,完全忘了自己當時是被踢下去的。

  看到的那天,有點忽然驚醒的感覺。是阿~~我看過的,也笑得很開心。卻忘了如果在生活中我是如此的敢嘗新、常常告訴著自己:「沒什麼事情是可怕的,衝就是了。」為什麼我沒有那個勇氣去面對婚姻,去陪伴那個當他不在我身邊,我會寂寞的人更久一點的時間呢?

 

  提醒著自己,當高空彈跳我都有想去試試的好奇與勇氣。那麼,我有什麼好怕的呢?

  人生,不就是一直不斷的嘗試與改變嗎?

  與其被動的讓環境改變自己、改變生活,那麼自己主動的試著去走另一條路又有什麼不好呢?

 

 

今天看的是《女主人的沙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