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的眼光中,我是會讓人多看兩眼的♀嗎?(疑惑ing 

這是我今晚MSN的暱稱。

 

  週五的CD堂是籃球課,懶得帶運動服去換的我穿著灰色的落肩短T,搭配牛仔褲跟球鞋,順便紮了個高馬尾。簡單隨意,完全不是平常那種「妳穿這樣去上班?上課?」的衣著。

 

  AB堂的法律通識一下課,珍跟我咬耳朵。說是那個綠色衣服的男生上課一直瞄我,珍好幾次看我這邊時跟他眼光對到,另外坐我後面的白色衣服的男生也是一直看我。

  ㄟ?!我完全不曉得這事,再說,我今天穿的非常樸素ㄟ?!

  我們笑鬧著說或許這樣的穿著感覺青春些吧。不過,青春怎樣也不是我會得到的讚美低~~相信班上一堆女孩子肯定再怎麼穿老成點也老不過我的。這讓我好奇了起來,在男生的眼光中,我是會讓他們多看兩眼的女生嗎?好想做問卷唷~~~

 

問卷狂又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