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問了為何選擇去蘭嶼。其實,我沒有特別的選擇要去哪。同學說要去蘭嶼班遊,我說好,就這麼決定了暑假到蘭嶼去的行程。

 

  行前的資料收集,慢慢的堆砌出我心中這次的蘭嶼行。

 

  過了飛魚季的季節,只剩飛魚干,我想去蘭嶼做什麼呢?

 

  第1個答案很快就浮現,泡水。  嗜水的我非常想望泡在水裡,泡著。

  再來,跟同學出去玩。  NaNa俱樂部的我們第1次的旅遊會有怎樣的樂趣呢,期待且懼。

  其他,我決定不想太多,因為這不是一個人的旅程,是大家的。

 

 

 

  在蘭嶼的島上

  第二天的清晨

  獨自漫步海邊

  聽著海浪的聲音,忽然感動。

 

  我的蘭嶼紀行若非要有一個封面,就是這海聲了吧!

 

 

 

 

蘭嶼的海

詭異的奇摩,有的電腦聽不到聲音,有的電腦連海都看不見。

雖然我的聲音有些吵,但是還是有著海聲勉強可聽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 飛魚 紀行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