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曾經感情很好,後來冷卻了的鈴要結婚了。

 

  她要結婚的消息保密到家,是某天上班大家突然吃到她帶來的兩盒喜餅才知道。辦公室的公規是結婚包八百大洋,可是這樣保密到訂婚沒人知道(訂婚後兩天,早上上班大家突然吃到喜餅)、結婚不請客(她說只有男方請)、沒放任何帖子給同事(連一張給大家傳閱都沒有)、沒有拍婚紗照跟謝卡(她說她沒空去拍)、新郎的名字沒人知道、認識多久沒人曉得、問在哪工作的說結婚後才要去找工作、結婚日期被問了才說、地點沒人知道、喜餅不是一人一盒(就拿兩盒西式喜餅給大家分),也就是說,換算一下每個人要花八百大洋買三、四塊西式小餅乾.......

 

  大家都開始祕密討論該怎麼辦?要不要照公規包?還是要包少一點?或者送禮算了?

 

  因為她的"極"重隱私,造成整間辦公室展開爾虞我詐的間諜戰。

  沒人敢明問,就算有人白目的去問多半是得到奇怪的答案....

  如何包禮,成了辦公室這兩週的大問題。

  所有人都背著她偷偷討論,怕她聽到生氣,太難包了。

 

  曾經跟她很好過,當然或許那時的感情好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可是她真的對我比對其他人和善過。所以,真的還是希望她能過幸福(還是有點機車的懷疑她的詭異個性有辦法嗎?),不想包公規的價錢,也真的沒幾個人包。我帶了家裡工坊自己染布製作的一對筷套要送她,知道她會重視人家對她用心的程度。我到書局挑了卡片、還買了小花形的閃亮貼片跟緞帶,在素雅的牛皮紙信封上慢慢貼出心心相印的圖案,也仔細的寫出我的祝福跟想法。

 

  很滿意自己的加工,所以將完成品掃描貼上來。

 

  東西是6/20給鈴的,在鈴結婚的今天(呵呵~~以現在的日期來說應該是昨天了^^"),將這篇文章貼出來,希望曾經受過情傷的她,這次真的是找到她想要的幸福了。

 

 

親愛的鈴:

  乍聞妳要結婚了,滿滿的訝異@@"  妳不像我藏不住話,大大小小雜事大家都知道^^"

  訝異過後是滿滿的祝福想要給妳,希望妳幸福美滿 甜蜜快樂。

  一直想挑個雙雙對對的禮物給妳,想了很久還想不到,直到被點醒我爸媽做的筷套恰恰就是雙雙對對的,送一對給妳跟妳老公,寓意又好又健康環保^^

  白色的小花代表兩人共同開始的新人生,如同一張白紙有無限的發展性,盼妳們一起將生活渲染得五彩繽紛。
  粉紅色甜蜜的彩紙有著小小的星辰藏於其中,希望連夜裡都有滿天的燦爛祝福著妳們。

  套句廣告最愛用的話來祝福妳們

           一定要幸福唷!!
                             95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