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電信挺機車,強迫授權的著作權條款惹人厭,所以以前的舊文刪光光,順便把這邊沒有的也搬過來嚕~

 

  我們期待能在一個陽光美好的午後,三五成群的坐在有著貓咪、涼茶、小點的舒適小店中,跟著朋友聊著喜愛的書籍、分享著生活小感,將讀書與陪伴兩件令人快樂的事情,在這特別的一天中融合為一。

  一起來吧,親愛的陪友&讀友們,在巴人的世界裡建構出屬於我們的氛圍與快樂,讓人藉著閱讀學會面對寂寞這一生的課業。

 

* 冰釀玫瑰 * 毒書會毒家掌門情侶檔

 

【活動公告】

  毒書會將於八月搭配陪聚樂部展開長達半天的閱讀&陪吃的活動,地點暫定台中市〔胡同〕,請有意願參加的人留言報名唷!!

  需要徵求大家意見的幾點,壞妞列出來先,也請一併留言討論,謝啦!!

  1.時間暫定八月某個周日的下午,原則上會配合北部超級無敵帥哥美女情侶檔快手&小冰來敲檔期(要麻煩兩位指導我們怎麼玩毒書會囉~~)

  2.書目未定,請大家提供,我們投票表決還是??

  3.暫定地點〔胡同〕壞妞也沒去過,會在七月找天先去探路並詢問可否舉辦讀書會,有啥問題會在這兒及巴布告知。

  4.為求連絡方便,請大家留言報名時留下mail,有任何變動會發公佈在部落格&巴布&mail通知低=^~^=

  5.不限定只有閱讀者參加,旁聽準備會後聊天陪吃的陪聚樂部成員也請踴躍報名ㄚ!!

 

※其他:

  毒書會七月書目:向田邦子《隔壁女子》&川上弘美《踏蛇》

     聚會地點:北部(應該是台北,請洽銀色快手報名)

  〔胡同〕,壞妞認為最經典的介紹都在嘛琪的自言自語,列出如下:
     胡同。Who Together
     N訪胡同
     雨中的胡同

   當然,也可以由她的日誌延伸閱讀出去,會發現很多好吃的唷!!

   如果覺得這裡不適合的,有其他建議所在的也請在留言板提供意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