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看了截圖讓我挺喜歡的APP,一打開APP還有很可愛的羽毛筆叫你敲敲門,但......

  悲傷~茱麗葉~~(完蛋!被知道很老了~XD)

   【iKooB】 Free

 

  APP圖示的紅底+羽毛筆很顯眼卻沒有特別吸引我。

  不過打開APP卻出現很有趣的畫面!

  一個超凸眼、帶點欠扁感覺的羽毛筆頭娃娃叫你敲敲門~

  很好~我敲門了~~^^

  然後被交代要註冊。

  這也不難,往那個『Be a Kooblan』按一下就是了。

  註冊總是要填寫一些資料的,例如姓名、E-mail、照片、國籍、興趣......之類的。

  都填好了後,按下確定的按鈕。

  他會非常友善的提醒你要check一下E-mail~

  沒有問題!mail咩~check一下就好!

  然後......不管我的痞客專用信箱、被所有註冊表單討厭的雅虎信箱、私人Gmail信箱,通通不能用!!!甚至公司專用信箱也被拒絕了!!!

  這是要怎麼辦阿~~~~(抱頭)

  竟然連幾乎萬用的Gmail都被嫌棄?!(我只有在楓橋註冊被嫌棄過)

  還有標準格式的公司信箱也不行?!(這個連楓橋都接受了阿~~)

 

  嗚嗚~~這不是一篇APP介紹文,這是忿恨的吶喊抱怨文!

  以上,【iKooB】我們永遠不見!(刪除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